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江派接连受重创 大陆警察态度变化让人吃惊

自从发生,到王立军、先后被判刑,王立军甚至要坐轮椅,再到受重创要员接连落马,捕的消息越来越被证实,再加上法轮功 的真相深入人心,大陆 对待法轮功的态度逐步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人吃惊。

要发真相资料就在当地发


据《明慧网》报导,大陆一名法轮功学员到离家较远的一小区发真相资料。在居委会门前,随手就递给该居委会的女主任兼“”成员一份真相资料。


该居委会女主任推法轮功学员进屋之后就变脸说:“我真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怎么想的,我服了法轮功了,迫害这么多年还不收敛,胆儿更大了。以前是晚上送到各家门口,现在大白天面对面讲、面对面给。”


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后,这位主任心态平和了些,说:“算了吧,这次我也不打110了,也不送你去派出所了,也不让警察来了,你把地址留下回家吧。”


第二天上午,该名法轮功学员的辖区的一名警察和两名街道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上来敲门。法轮功学员打开家门隔着防盗门跟他们打交道。


辖区警察问该法轮功学员前一天是不是去别的小区发法轮功资料了,该学员说:“我发的真相资料是救人的,我做的是最好的事。我没错,不许你们来骚扰。我不会给你们开门的。”警察和街道工作人员感到挺没意思的。


停了一下,辖区警察说:“你以后再发(真相资料)就在咱这一带发,就在这周围做就行了,别跑远处去了。”两个街道的人也附和说:“别到其它地方发了。”


“610”主任害怕报应 举手宣誓


2012年底,3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到当地派出所。一名副所长很恶,不仅拳打法轮功学员,还抓住法轮功学员的头发将头往墙上猛撞。


2013年这个恶警(副所长)调到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所在居委会任“610”主任了。每逢邪党的“敏感日”他就以“拜访”名义骚扰法轮功学员。


这次邪党期间,这“610”主任又来到这位法轮功学员家。不同于以往的是,此次他没带任何人来。


法轮功学员在给他讲真相间感到,此“610”主任对“善恶有报”的天理十分恐惧,为自己曾经迫害法轮功 惶恐不安。“610”主任问道:“我该怎么办呢?”学员告诉他:“举手宣誓退出邪党的组织党、团、队,并声明再也不参与 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刚说完,“610”主任马上举起右手说:“我叫某某,我现在坚决退出组织党、团、队。我从今天开始再也不迫害法轮功了。”


宣誓后,他仍有些不安地问:“这样做管事吗?你得告诉你们师父吧?”法轮功学员说:“你一举手宣誓我们师父就知道了。另外,我给你起个化名叫某某,用这个名字给你到大纪元网上做‘’。化名和真名一样有效,神佛只看人心。”


接下来“610”主任说:“其实我真想看看那本《转法轮 》,看看里面到底写的什么,让你们这些人这么信,连生死都不怕。你送我一本《转法轮》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派接连受重创 大陆警察态度变化让人吃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