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欧洲议会议员:共产主义是最可怕的意识形态

2013年1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孜、马丽法国报导)议会于12月12日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通过要求停止活摘器官的决议。欧洲议会里奥尼达斯?丹思基斯(LeonidasDONSKIS)教授是一位来自立陶宛的哲学家和历史 学家,他表示是个令人震惊的罪行,令人无法原谅,只有在国家(共产主义)这种最可怕的意识形态国家才会发生。


21世纪最可怕的意识形态就是国家社会主义


丹思基斯议员表示,国家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是一个最可怕的意识形态,他说:“我们必须用强烈的措辞来指出这件事,因为这种对生命蔑视的概念是从纳粹那里来的,这种概念认为,有些人值得生存下去,有些人没有生存价值。这种生命不值钱的观念和轻贱人命的想法,来自于21世纪最声名狼藉、最可怕的意识形态,那就是国家社会主义。我无法相信中国 人竟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除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丹思基斯议员还表示,一些欧洲公民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也在一定程度上给这种暴行提供了市场,“这就是为什么像以色列等国家,他们设立特别法案不允许他们的公民去中国做这些事情,因为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我们知道病人通常年复一年的等待器官,但是在中国就很简单,基本上可以很精确的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来取得他们需要的器官。这就是说器官的来源是那些生命得不到尊重和珍视的人,这是绝对的。”


我们绝对不能容忍这种活摘暴行


丹思基斯议员说:“这个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对于一个卫士来说,这是最令人震惊的罪行。对一个非常关注人权的议员来说,中国的活摘器官行为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特别是把学员作为器官来源,更是双重犯罪。”


丹思基斯议员表示,在人权方面,中国几乎没有作出丝毫向欧洲和西方标准的努力。这真是个非常令人惋惜的事情,“我想我们必须发出我们的声音,因为这是我们无法忽视的(这种暴行)。我们无法忽视在21世界的今天,人的性命被作为器官移植和器官攫取的原材料。这是二战、纳粹之后绝对无法想像的事情。我们决不能容忍这种行径。这种事情不是发生在法西斯或者什么罪恶的集权制敌,而是发生在一个被认为是欧盟的战略伙伴的国家,一个在21世纪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的国家。我们不得不发出警告,只有在中国断然杜绝这种事情的前提下,我们才会尊重这个国度,否则是绝对无法原谅的。”


我们为人类普世价值而奋斗


丹思基斯议员表示,人的基本权利是深深植根于宇宙的,是所有文明国家共同选择 的基本价值。西方国家有权为此而奋斗。“如果中国想成为我们的朋友和一个真正的伙伴,那就必须也遵循这些被认为是全球皆准的价值标准,我们必须为这种价值而奋斗。对于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事情,尤其令人震惊,我们必须发出一个非常清晰的声音。”


“我了解,大家在对待人权的态度上有一些分歧,有时候中国和认为西方社会在强加于它们,这当然是无稽之谈。因为我认为西方欠中国人的太多了,尤其是那些异议人士、人权卫士、有勇气的作家。那些无畏的人们是如此勇敢。就像俄罗斯的异见人士给了西方社会那么大的鼓舞一样。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和西欧国家是在向中国强加什么的这种论调是无稽之谈。这不是反对中国的举动,这不是什么直接针对中国,这种事情发生在其它国家我们同样无法容忍。人的生命是如此珍贵,不管在中国还是其它地方都应该受到珍视,这就是我们要在这个决议中说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欧洲议会议员:共产主义是最可怕的意识形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