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陈思敏】典范!欧洲议会对中共活摘器官发出谴责最强音

【大纪元2013年12月14日讯】时近岁末,针对制止中共罪行,欣闻议会史无前例通过一份紧急议案。对欧洲议会而言,紧急议案发起人之一,议会最大资深Tunne Kelam说:“我们早就应该这么做了!”


12月12日,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总部,在本年度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议员们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此决议案通过,对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欧盟成员国不仅迈出突破性一大步,也为国际社会呼吁竖立新标竿。


欧盟,在世界上举足轻重。欧洲议会,是欧盟三大机构之一,为欧盟的立法、监督和谘询机构,也是全球唯一一个通过直选产生的跨国议会。因此欧洲议会,所做的任何决议,代表的是28个国家,5亿欧洲公民的声音。


对活摘器官,这份紧急决议,明确指出:长期存在并可信的报告,中国 发生且持续至今违反良心犯意愿强摘他们的器官,这是系统 性且国家政权批准支援的邪恶犯罪,其中,大量是因信仰而受到非法监禁的学员。


对中共,这份紧急决议,具体要求:除了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 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更要彻底回覆联合国,有关,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有辱人格的待遇及处罚问题 ,中国大量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问题,允许宗教或信仰自由 特派专员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独立调查。


对欧盟各国,这份紧急决议,强烈呼吁:广而告知欧洲公民,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公开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并建议,对中国的器官移植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对参与 这种不道德器官移植的人士进行起诉;并指示,将决议送达欧盟理事会、委员会、委员会副主席,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特别是,送达中国政府以及全国人大。


对欧洲公民,这份紧急决议,强烈提醒;被政府操控、可以大量敛财的活摘器官,是不道德、犯罪的器官交易,到中国旅行的本国人士要提高对这一问题的认识,为移植目的出售人体器官而虐杀宗教等良心犯,是对人基本生命权的悍然以及无法令人容忍的违反。


对国际社会,这份紧急决议,紧急呼吁:关于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里器官捐赠和移植大会上,公开表示,中国每年进行约1万起器官移植手术,超过90%的移植器官来自于中国的死刑犯 。因此,关于宣布“将于2015年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是不能接受的。国际社会,不能再保持沉默。国际声音,不但要谴责,而且要公开谴责。


特别是,这份紧急决议,非常明确指出中共活摘器官的根源:1999年7月,中国发起了全国性的猛烈迫害,目的在于根除法轮功信仰团体,并导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捕和被拘留。基于,欧盟人权小组委员分会于2009年11月21日、2012年12月6日、2013年12月2日的听证,以及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与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证词 ,等等,中国自2000年起大规模摘取非法关押法的轮功学员器官。


欧洲议会副主席McMillan Scott先生忧心:“这是种族灭绝,必须立即停止”。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全球150万人联署响应,欧洲议会也迈出实质性一步。接下来,冀望各国议会都能起而效尤通过类似的决议。诚如McMillan Scott先生所言,该决议案可救无数无辜中国人的生命,也避免让我们自己成为中共的帮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典范!欧洲议会对中共活摘器官发出谴责最强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