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章天亮:薄熙来灭门 周永康灭族

【大纪元2013年12月14日讯】连日来,海外 媒体不断报导对周永康的深入调查,他的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也先后被限制人身自由,他的儿子据信早已被捕,而周的妻子也同时与周被双规。


如果说薄熙来和薄谷开来入狱,薄瓜瓜因洗钱而不敢回到中国 ,薄家遭受的近似灭门之祸;而周永康妻、儿及兄弟和妹妹同时被捕,则类似于灭族之祸了。这印证了我在一年零八个月之前的预言 ——《周永康下场不会比薄熙来好》(http://www.epochtimes.com/gb/12/4/14/n3565567.htm )。


据大纪元去年9月报导,2012年5月,周永康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但“达成潜规则,这次薄熙来事件,暂放周永康一命,不马上逮捕,但削掉周永康所有权力,无‘退休大佬听政’待遇,完全‘裸退’。”表面上看,周永康似乎已逃过一劫。


紧接着,周永康就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且习近平神秘失踪达半个月之久。就在薄熙来移送司法的前夕,《纽约时报》则曝出了所谓的温家宝“贪腐丑闻”;中国多地爆发“反日”游行,旨在搅乱局面,延迟十八大的召开。


由此我们不免提出一个问题 ,周永康逃得一命,应该谢天谢地,为什么还要搞出暗杀、搅局和政敌鱼死网破的大动作呢?其答案也很明显,即谋反大罪,是不得善终的。


几天前,朝鲜二号人物张成泽被免职并迅速处死;从刘少奇 、林彪到“四人帮”,凡是觊觎最高掌权者名器的,一律在清洗之列。处理,是因为陈希同认为他比江泽民更有资格做总书记;处理陈良宇,也是因为陈良宇是江泽民所属意的接班人;薄熙来遭处理的理由同样如此。


周、薄谋反的理由我们已经多次说过,因为他们犯下残酷迫害和活摘学员器官的十恶大罪,需要找一个残忍无人性 之徒延续迫害,以确保自身不受到调查。但正如高手下棋,走一步看三步一样,如果政变成功,周、薄能控制之后的局面吗?


周永康在国内外名声极坏,薄熙来也不过是小小政治局委员。这两个人即使将习近平干掉,也无法塞住国内外媒体和民众的滔滔之口,在内也无法再立足,因此他们必须要有更显赫的党内大老支持。


周永康尽管是接的班,但罗干在党内并无自己的派系,而是因他残酷镇压法轮功 而得江泽民宠信的;胡锦涛摄位十年一直低眉顺眼,如果说有一个团派的话,胡帮主尚且窝囊度日,底下就更无控制局面之人,何况胡锦涛又是极端反感薄熙来的;因此遍观党内大老,除了已经死去的薄一波外,唯一能替周永康和薄熙来站台,且曾掌握过党、军界重权的,非曾庆红与江泽民莫属。


因此可以说,周永康如果敢于策划并具体实施了暗杀和政变的话,曾与江必然参与 。下面的问题,就是习近平是否愿意或者说能够与曾、江妥协。


我认为不能。如果这种妥协靠得住的话,周永康就不会在去年五月与胡温达成妥协后再去行刺习近平和继续做政变准备了。


对于中共最高掌权者来说,由于合法性的缺失,时刻都处于偏执狂式的警觉中,这也是邓小平下令屠杀学生和江泽民一定要镇压法轮功的原因,那还仅仅是出于杯弓蛇影的猜测而已。对于江、曾这种实质性的威胁,且有纲领、有行动、有接班人、有党、军、政、财政、宣传等全面组织准备的政变集团在侧,习近平怎敢安睡?


阴谋已经曝光,梁子已经结下,双方不等到一方被彻底打残是绝对不会停手的。一时的妥协,改变不了最终摊牌的趋势。


摊牌的时机有两种,一种是政权不稳,时局不靖,危机就要爆发,此时双方都想把对方抛出去当替罪羊;还有一种就是大势已定,可以轻松消灭对手。以中国之现状,第一种诱因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周永康被灭族,江、曾的好日子也没多久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章天亮:薄熙来灭门 周永康灭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