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习王连环动作针对江泽民周永康

三中全会之后,将王歧山的权力坐大,手执中共百官命符。近日,中共接连抛出反腐动作,从清理官员住房用车,到提出“责任终身追究”,再到有消息指中共研究立新规,“离任国家领导人礼仪规定,明确退休官员待遇”,海外 舆论多认为此举又是在对作出限制。

:适时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12月11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官网发布三中全会《决定》解读文章 《规范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生活保障制度》,提出了针对领导干部住房、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中纪委监察部将适时启动专项清理。


据悉,有22个省区市、56个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单位、27家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12所中管高校领导班子成员被清理。


李锐曾披露江泽民在上海的豪华别墅,他表示:江泽民效仿邓小平在上海建了一个非常豪华的别墅。海外华文网站 laahaa曾报导,江泽民退休后,上海市政府为其兴建养老豪宅,该豪宅被列为高度保密的“上海一号工程”。此外,上海当局还在瑞金宾馆以及浦东地区,为江泽民修建了别墅。


据消息人士表示,江泽民退休后,每年有一半时间呆在上海,这些养老豪宅和别墅,成为江泽民在上海的“地下”。除别墅外,江泽民在位时,还被举报 建豪华行宫。据称,江泽民的行宫内里豪华至极,面积甚至大过毛泽东当年在上海的行宫──著名的上海西郊宾馆。


中共研究立新规 江泽民等将面临被“封杀”


12月12日,《北京青年报》报导,全国政协常委、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透露,中共当局回应了他有关“制定离任国家领导人礼仪规定,明确退休官员待遇”的提案。中共宣称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省部级干部生活待遇规定进行修订,中共领导人生活待遇规定也正在由相关部门研究修订。


有分析认为这应该是中共当权者有意对外透风,未来 中共离任、退休的领导人的露面机会和生活待遇等可能受到明确的限制和约束,“老人干政”的现象将受到进一步压制,江泽民等将面临被“封杀”。


去年12月份习近平高调提出“习八条”,但是遭到江泽民的破坏和挑衅。


中纪委首称“责任终身追究” 矛头直指周永康


12月9日21时前后,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对三中《决定》解读之六,称将“实施责任追究应该终身追究”。它十分明确地表明,中共官员的退休并不意味着摆脱了责任。而“大量事实也表明,地位越高、权力越大,就越应受到制约和监督”,则显示在此次三中全会扩权了的王岐山,可以监督“地位越高、权力越大”的退休高层 ,甚至包括前任和现任


中纪委对三中《决定》的解读是对近期黑幕不断曝光的周永康的指向性十分明显,甚至还可能包括周背后的前常委曾庆红和江泽民、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王连环动作针对江泽民周永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