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WHO称中国逾半H7N9病例无接触禽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9日讯】世界卫生组织(WHO)星期五表示,在中国 的人感染病例中,有一半以上的患者没有接触过禽类。这引发外界进一步猜测病毒是否在人际间传播。





到目前为止,中国官方公布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为87例,死亡 17人,但尚不清楚这些病例的感染途径。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蓝睿明(Michael O’Leary)星期五在新闻简报会上公布了最新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蓝睿明: “随着调查的深入,我们发现一半以上(的患者)没有禽类接触史。”


但他同时指出,目前还无证据显示H7N9禽流感病毒会持续人传人。


蓝睿明称,调查人员已经对8万份鸟类样本进行了检测,但只有40份样本呈阳性,而且均未呈现病态。


他表示,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15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将在未来 几天视察北京和上海的医院,并与医护人员交流 疫情的最新进展。


新唐人记者陈光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WHO称中国逾半H7N9病例无接触禽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