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禁闻】网友:马三家调查贼喊捉贼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0日讯】【禁闻 】网友:马三家调查贼喊捉贼





网友:马三家调查贼喊捉贼


4月19号,辽宁官方公布了关于酷刑虐待劳教人员的调查结果,否认媒体《Lens》杂志刊登的《走出马三家》一文中,揭露的“上大挂” 、“坐老虎凳”、 “绑死人床”等酷刑。刊登调查结果的大陆 各大媒体门户网站 ,全部关闭相关新闻的评论功能。而大陆网友则痛骂,官方无耻之极。


网友“阿根报到”说:“这个调查贼喊捉贼。” 网友“Jeya_Lin”骂道:〝请问让禽兽调查禽兽有意思吗?有意义吗?不会从禽兽口中吼出。〞


网友“没头脑和布高兴”也说:“真相就是官方一否认,一辟谣,一删帖,这事就妥妥是真的了。”


网友“甯清平”分析说:“如果属实,下面坐实犯罪,上则渎职亦犯罪,他们本是一根藤上的葫芦,自己查自己犯罪,自证其罪?不可能。”


据报导,辽宁官方所谓的〝马三家问题 联合调查组〞的副组长英,就是原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在他任职期间,曾发生过18名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由犯人轮奸事件。


中国 金融犯罪 每年洗钱上万亿


据《》4月18号报导,犯罪团伙经过中国的银行每年洗钱的数量,大约有上万亿美元。一些专家甚至把中国称作世界上最大的“脏钱”来源地。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全球金融诚信组织”2012年12月估计,2010年,全球非法洗钱资金达8588亿美元,其中近一半是通过中国的银行进行洗钱的。


有消息称,中国境内的钱想出去,而境外的钱想进来,由此形成一个黑色的资金流动利益链,在过去的11年,犯罪份子通过中国的银行洗钱数量高达3.8万亿美元,这些钱的来源包括和逃税等。


深圳数百警筑人墙爆冲突


4月18号早上,地深圳铁公司强行拆除福田区万科金色家园的围墙,遭到小区居民反对,当局出动数百名及保安筑成人墙,保护强拆。期间爆发警民冲突,6、7名居民被捕。


当天晚上,数百居民围堵景田派出所,要求立即释放被捕人士。最后,派出所让步放人,民众才散去。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禁闻】网友:马三家调查贼喊捉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