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传金正哲掌北韩太子党秘密组织“烽火组”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19日报导)南韩媒体今天引述媒体18日报导指出,北韩领导人的兄长、现年32岁金正哲已窜升为北韩最高干部的“”秘密组织“烽火组”首领。


南韩“中央日报”报导,据日本民营媒体TBS报导,北韩和中国 大陆 关系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烽火组透过一切合法及非法手段在海外 进行创汇工作,藉此在资金上为北韩提供支援。


TBS报导,这是金正恩世袭权力以来,金正哲行踪首次曝光。分析指出,由此可以推测,金正恩为了巩固自己的领导体制,将重要的职位委任家人,间接反映出他的权力基础依然不稳定。


报导说,2000年初成立的烽火组,于2010年因“华盛顿时报”的1则报导曝光,之后广为人知。


“烽火组”被比喻为由中国大陆政军高层 人士的“官二代”组织的“”,有“北韩太子党”之称。当时美国财政部指出,该组织曾涉及将假钞或毒品流通至外国的犯罪行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传金正哲掌北韩太子党秘密组织“烽火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