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德国总统高克接到炸弹信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余平报导)德国媒体报导,4月19日上午,总统府接到一个可疑信件,收件人是总统高克。安全部门怀疑 ,这封信里含有危险爆炸物品,因此立即在总统府的花园里将此信引爆了。


一位发言人证实了此事,称事发时,高克并不在总统府,因此没有危及到德国最高元首。但信件里的爆炸物是什么成分,是否会像一开始推测的那样,会自行爆炸,没有被证实。目前还不知道寄信人是什么人或组织,也不清楚寄这封炸弹信件的目的。


这是一周内第二位德国家收到可疑邮件。两天前,柏林市长沃维莱特也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有一瓶具有腐蚀作用的酸性液体以及一个注射器和一副塑料手套。据化验,无色油状液体是丁酸,具有刺激性气味,有腐蚀性,高浓度接触可灼伤人体。


不过,当晚,安全部门就解除了警报,宣布信件内没有爆炸物品。这封可疑信件是总统府邮件部门发现的,透视显示,信件有问题 。邮件部门的工作人员又连续测验了两次,结果都显示,邮件有问题。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把信直接引爆了。不过,鉴于目前发生的爆炸事件,安全部门希望工作人员们提高警惕。


更多德国资讯请点击大纪元生活网:www.dajiyuan.eu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德国总统高克接到炸弹信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