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中共喉舌称〝走出马三家〞失实 遭网友唾骂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期,有杂志推出名为〝走出‘马三家’〞的调查报告,震惊海内外,并被各大网站 纷纷转载。不过,报导仅在大陆 出现了一天后便在当局的禁令下消失,转而抛出的是〝辽宁省相关部门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的简讯。





19日晚,》发文声称,调查结果表明〝走出‘马三家’〞一文存在严重失实的问题 。不过,对于当局自己查自己得出的结论,遭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炮轰。


上周日,大陆传媒《》杂志曝光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的文章 发表后,引发海内外舆论的强烈关注。次日,辽宁省官方迅即发出消息称,针对这一报导,迅速成立了由省司法厅、省劳教局和驻地检察机关组成的调查组。同时,关于马三家的调查报告在网上遭到全面删除。


正当外界等待着调查组调查后对外公布马三家劳教所的黑幕时,相继有报导爆出,有〝马三家〞酷刑受害人前往登记配合调查,却发现,调查组不是调查受害者在劳教所所受到的迫害,而是另有目地。


有香体披露,曾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的原鞍山市国税局公务员李文娟,近日向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问题联合调查组反映亲身经历,却遭到沈阳和平区十六纬路派出所砸门,要将她带走〝配合调查〞。


而在马三家被打断三根肋骨的酷刑受害人辽宁抚顺访民朱桂琴透露,辽宁当局的调查实际就是想取反证,以此来推翻受害人的控诉和存在的酷刑问题。出台的秘密文件就是说,成立调查组,速战速决,完了重新对网路媒体炒作马三家教养院〝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等酷刑问题,想方设法给推翻,引导政治舆论导向,避免境外〝〞,和所谓别有用心的人损毁所谓国家、的形象。


中国 大陆维权 人士也在推特发消息表示,所谓的调查组并非调查劳教所对被劳教女性公民的侵害,而是要查清内幕 是如何泄露并被媒体〝炒作〞的。


更让人震惊的是,调查组组长是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凡、副组长是劳教局局长英,两人皆是在辽宁迫害法轮功 的〝得力干将〞,甚至张超英本人原来就是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外界纷纷质疑该调查组成立的真实目的。


在此种背景下中共当局得出〝走出‘马三家’〞一文歪曲事实的调查结论似乎也是预料之中。不过,《新华网》报导中,主动提及〝法轮功〞的部分却间接承认了劳教所中大部分被关押的均是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文章声称,调查组认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多年来始终坚持党的劳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有关法规,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管理,所谓教育转化了一大批〝法轮功〞学员,并指责《Lens视觉》杂志大量使用法轮功媒体的所谓〝恶意攻击用语〞。


已经习惯了当局拿所谓的〝境外势力〞作挡箭牌的网友们对这一调查结论也是嗤之以鼻。


天天秋千:〝没有勇气承认错误,只能用谎言欺骗,居然还扯到XX功上去了。看来XX功说的是真的。〞


Jeya_Lin:〝请问让禽兽调查禽兽有意思吗?有意义吗?不会从禽兽口中吼出。〞


萧小饼Marc:〝从马三家出来的人,都受伤,莫名其妙来的?赤裸裸的真相被淋淋吸惹。〞


冯翔:〝调查组工作指南:1,对确有其事的,更换概念再否认;2,对事实稍有出入的,全面否认;3,法律 问题政治化,最好扯上境外势力。〞


狼在莽原2世:〝这更加证明〝马三家教养院〞的酷刑一定是真的!〞


刘熊擎天信法为真:〝我觉得是时间平反 法lg了,13年的迫害,不知道人权人性 何在!〞


追查国际发表马三家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年来持续追踪发生在马三家的反人类罪行,4月15日,追查国际发表关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一系列历年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提供中共官方证据证明,马三家劳教所是集团中央一级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场所,其罪恶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产生并被推广到全国。这些有助于人们看清马三家问题的实质。


马三家劳教所是江泽民集团直接掌控的迫害法轮功的典型。在中组部、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中央、中央、司法部的直接指挥和干预下,马三家设计实施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洗脑转化和酷刑方法,并由以上中央部委向全国推广,后来更从针对法轮功学员扩展到了普通上访 民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喉舌称〝走出马三家〞失实 遭网友唾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