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孟天宇:为何说中共党治下的国家机构是最大的“贪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9日讯】举国反腐,反了多少次,反了多少年,结果是“”越反越多,贪污数额越反越大,贪腐项目越来越花样翻新。历史上,每次中共“反腐”,都会有一批中国 民众重新升起对这个的希望,对某一界新任党魁的期盼。只是,一次次的希望破灭,令民众逐渐清醒。越反越多的贪官,国家职能部门愈演愈烈的巧取豪夺,令人民对中共的统治彻底绝望。


那么,中共反腐为何达不到“制贪制腐”的目的,结局往往是越反越“腐”?这要从中共建政和中共的整个体系结构说起。


中国自创建及至暴力夺取政权以来,逐渐建立了一整套掌控国家机器的体系。从上至下,从中央,各部委,到工厂,农村,街道,全部设有党组织机构,附着在正常的国家机构上。规模大的叫党委,规模中小的,称支部。这些党组织中设有书记,组织委员,干事等,表面上,书记与部门正职同级别,实际操作是,党指挥一切,所有业务都要以为纲。尤其军队,与世界上那些法西斯,独裁国家一样。党在军队中层层设有党委支部,党干部在军队不叫书记,叫政委,职责是监督军队完全在党的控制之下,同时兼顾士兵军官的思想工作,令他们效忠党中央。


只是所有这些,无论国家或军队体系中的党组织,不单列财政收支预算,收缴的党费只用于党员教育培训,购买一些书籍报刊之用。从委员会到各级党委运作费用,党委委员书记等工资收入计入国家财政。就是说,由国家出钱养着从上到下的大批不从事创造社会价值的党务工作人员。


一个国家的本应是受国民委托管理国家的机构,人民缴纳税金,也是为维持政府正常运作,而不是为供养某个独裁党行使控制国家军队权力的。


中共党这只庞大的吸血魔虫,就是这样层层依附在国家机器上,以国家机构为“导管”,吸取着中国人民的鲜血。


中共篡权初期,废除私有制,以公有制名义把全国上下所有财产收归国有,其实是归为党产。然后又以所有制招牌,令广大工人农民为党创造财富。人民辛苦劳作,只能得到很少的一点点仅够糊口的酬劳。这种以国家政体形式的残酷压榨,使得国民生产力常年处于被压制状态,中国国力越来越弱,与世界各国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对中共来讲,国力越来越弱,国民越来越穷苦,这都不是问题 。关键是,这种情况会使中共党赖以生存,供其压榨的百姓,再也没有制造财富,供应“鲜血”的能力。这直接影响到中共的统治,亡国不是问题,亡党万万不可。


于是,中共开始“改革”。中共的改革,并非是想让百姓过上好日子,它的目的还是榨取财富。


在世界眼中,后变“富”了,而这个“富”到底是怎么来的?许多人却不明究竟。


第一,中国开始把本来已经收归国有的土地变卖。用规定属于“全民所有”的土地盖房子,然后再卖给人民,而且卖的价格是人民花费毕生积蓄都买不起的天价。百姓买不起就要去银行贷款。在中国,不存在真正的民营金融机构,银行全部是国家机构或所属。这样,银行从中再行盘剥。即使如此,人民买到的只是70年的使用权,并非土地所有权,两代人之后,人民还得出钱向国家购买本来就属于自己的土地。


第二,对农村土地的强征,使得农民失去土地,大量农民工涌入城市。中国的廉价劳动力,举世闻名,就是靠这些失去土地的廉价劳工,赚取了大量外汇收入,造成标准的国富民穷现状。


中共就是靠着榨取人民的血汗,在国际上摆出“崛起”的强国姿态。而这些掠夺榨取所得,就如强盗分赃一般,由国家机构及号称民营的官商层层分摊。


中共能存活至今,依靠的就是掠夺和欺诈,国家机构即是它实行掠夺的管道,也是它欺骗人民的工具。在这个体制下,党所号召的一切,绝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它自己的权利。反腐是因为内部的分赃不均,同时也是为了欺骗日益觉醒的百姓,维持其摇摇欲坠的邪恶统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孟天宇:为何说中共党治下的国家机构是最大的“贪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