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WEF印度会议 加总理出席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1日报导】(中央社新德里1日法新电)世界经济论坛(WEF)主办人员今天表示,加拿大哈珀(Stephen Harper)及英国前首相布朗(Gordon Brown)都将前来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印度会议。


雀巢公司(Nestle)、印福思科技公司(Infosys)和安侯建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KPMG)等公司的高阶主管也将自11月7、8日起,前来新德里出席论坛。会议焦点是印度的经济与社会发展。


会议主题多元,包括经济成长、粮食安全、疾病防治和性别不平等。


世界经济论坛亚洲主管拉奥(Sushant PalakurthiRao)在记者会上说:“印度在全球扮演的角色日益加重,世界经济论坛希望给予肯定。”


“高峰会主题须与印度在全球扮演的角色相关,不仅(着重)经济,还有社会、文化和发展。”(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WEF印度会议 加总理出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