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禁闻】中共七中全会如何胜利召开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3日讯】中共最高层的权力争斗,在经历了案引发的军队震荡、神隐14天,和家族被揭坐拥巨额财富等事件后,终于到了最后摊牌的时刻。不过这次中共代会,能不能像中共宣称的那样〝胜利召开、胜利闭幕〞?还颇受外界关注。评论指出,这次中共内部的打斗比以往任何一次更为激烈,民众的愤怒也达到了空前的程度,中共这次聚会如何开成所谓〝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仍有变数。


中共高官11月1号已经齐聚北京,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十七届〝七中全会〞,为下周的作准备。按照惯例,十八大的会期为7天,随后举行〝一中全会〞,中共新领导班子预计在11月15号诞生。


评论指出,对于中共十八大如何开成团结、胜利的大会,观察的重点有四个:一是:在中共最高层的权力分配中,、习近平的亲信分别拥有几席?二是:胡锦涛是否留任中央军委主席?三是:思想是否退出中共党章。四是:十八大报告对民众期待的政治体制改革将如何表述?


此前,这些方面的传言在海外媒体已经广泛流传,中共新一届政治局7名常委的名单、分工也有详尽报导。


不过陈破空 认为,这次中共的内部斗争是文革以来最激烈的一次,目前还不能排除再次出现变数,尤其〝差额选举〞制给变数更增添了砝码。


时政评论家陈破空:〝不仅在七中全会上人事名单出现变数,甚至到十八大开幕和闭幕那一天都可能出现人事名单的变数,因为中共党内的斗争是空前的激烈,就是文革后,各界斗争,高层权力斗争最激烈的一次。权力斗争同时也有路线斗争,也就是十八大走什么路的问题。〞


目前北京随处可见公安抽查身份证,京西宾馆一带,不但宾馆门口有军人站岗,随处可见警察维持秩序和临时封路。


陈破空:〝因为目前中共非常没有安全感,他们把安保工作放在第一位,所以十七届七中全会也会检测一下他们目前的保卫工作做的怎样。因此接下来他们要所谓坚决打赢十八大保卫战,誓死保卫十八大,因为党内斗争空前的激烈,因此十八大要保障安全,尤其他们内部的安全。〞


陈破空认为,对薄熙来的盖棺定论也是这一次会议的重点。


陈破空:〝这个聚会我觉得他们的重点还是中纪委的工作报告,那就是关于薄熙来还有其他部长的处分,但是重点是薄熙来,中纪委的报告估计是个看点。这个看点会列举薄熙来具体的在党内违法违纪的证据和罪状,会说宣布移交司法机关的处理,我想这是个重要的看点,这个看点就会彻底倒薄,为十八大扫清路障。〞


《百度》的搜寻显示,〝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新闻多达88万条。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认为,今天中共政权到了风雨飘摇的程度,它还是想用〝缪论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的逻辑来蒙骗世人。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无论是今天,哪怕是最后,它都会是胜利、团结,它始终都是以这种形式,一、对国民进行教育,第二是、给自己一个壮胆的作用,它从来不顾及国际上人民,乃至其它,怎样看它这无耻的表演。〞


陈破空表示,中共的权力斗争会体现在人事安排上,而它的路线斗争会体现在党章修改上。有传言说,可能会删掉总纲中的〝毛泽东思想〞;也有说要加进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还有传言说,可能会增加一些反腐条例等等,这些的增减都会影响到十八大的政治路线的走向。


北京宪政学者陈永苗曾对《新唐人》表示,民众关注的是:中国以后是走〝〞路线,还是走〝集权〞路线?而不是中共的内斗中谁来主宰中国。


采访/梁欣 编辑/刘惠 后制/孙宁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中共七中全会如何胜利召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