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德国人:现在我不去中国 等迫害结束再说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2日讯】布鲁塞尔一家旅馆大厅里,载我们来开2012年欧洲法会的几位长途大巴司机正聊天。我递给一位新面孔司机真相传单时问,您能看德文吗?他说自己是德国人,没问题。对方看上去有五十岁上下的样子,典型的德国男子形象。


他笑容满面地接了传单后对我说,在这里遇到一位能说德语的中国人很高兴。“那为什么?”我有点儿纳闷。他说,他太喜欢中国了,总想去中国看看。我指着他手里那张的传单说,现在别去,中共正在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他听了一愣,马上低头看手里的传单,看了一眼标题,他说,共产真坏!这样的罪行得赶紧结束。他说:“没结束前,我就不去了。”


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中国?他说:“世界的文化都不行了,堕落了,没有希望了。”他表示,自己虽然对中国文化不太了解,但是总向往中国的古老文化,冥冥之中感觉那里有希望,所以一直想去中国看看心目中的中国文化。我告诉他,你向往的中国文化,是上下五千年传统文化,那是神传文化,值得你敬仰。但是现在中国几乎不见传统化了,被中共摧毁尽了。中国人被灌输了六十多年的党文化 ,缺失中国传统道德,这一切会让你失望的。搞无神论,中国神传文化怎么可能有立足之地?中共能对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干出活摘器官的罪恶,这是不是超出人类道德的底线了?这样的中国,你喜欢吗?他摇头说:“现在我不去中国,等迫害结束再说。”


我告诉他,如果真想的传统文化,你就去看,那里面展现得最充分、精彩。神韵每年春天来欧洲演出,别错过机会。他说是第一次听说神韵,所以我答应他,到时候给他发神韵来欧洲演出的详细信息,最好能约上他一起去看神韵,他听了高兴得喜形于色。


他让我“等到中共不迫害你们了,告诉我一声”。为此,他留下了电话和姓名。我说,要想尽快结束迫害,那得现在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制止破害。他说,那好,以后我开车时,手握方向盘,心里想着,就不能迫害你们,快结束迫害。我心里会为你们的反迫害加油。


见我要离开,他非常认真地说,我要是搬家了,你就找不着我了,还是给你电子邮箱保险些,我可是在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呢。另外,我是欧洲长途客运司机。你们如果用车,关于时间、价格都好商量。见我找水瓶,他到自己大巴车的小冰柜里取来一瓶水送给我,说什么也不收钱。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德国人:现在我不去中国 等迫害结束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