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日媒揭密习近平与前妻离婚内幕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随着临近,有望在十八大后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的,日益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近日媒体报导了习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往事,其中包括习近平第一次婚姻。而离婚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两人观念不同〞,习拒绝移民。


11月1号,日本〝朝日新闻〞在系列专题的报导中说,1979年,25岁的习近平从清华大学毕业,被分配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做秘书。跟习家关系亲密的内人士透露,这次人事任命是的战友、时任中央军委秘书长的耿飚安排。


之后,习近平与原驻英国大使柯华的女儿成婚,但三年后婚姻即宣告破裂。家住北京市东城区、与习近平家族交往亲密的人士透露:〝离婚是因为他和想彻底移民英国的妻子,在人生观上很不相同〞。


报导指,在那个年代,移民海外是件稀罕且令人羡慕的事,习近平得到了这样的机会,但却放弃了。




前排为习仲勋和夫人齐心、妹妹习冬英,后排左起习近平、安安、习正宁、桥桥、习远平。(网络图片)


习近平13岁被打成反革命


香港杂志9月号报导,习近平1953年出生,陕西富平县人。在他出生时,其父习仲勋身是中共宣传部长,几个月后升任政务院秘书长。


1962年9月,当时习近平只有10岁,习仲勋被中共打为〝反党集团〞成员,撤销一切职务,下放河南洛阳一家面粉厂劳动。几年后,又被关入监狱,成为囚犯,直到文革结束。父亲被打倒,习近平一家人随之遭遇厄运。


最近,香港《成报》也报导说,文化大革命开始的时候,习近平刚13岁,那时习仲勋还在洛阳矿山机器厂接受〝改造〞。


当时还是中学生的习近平只因为说了几句反对文化大革命的话,就被打成了〝现行反革命分子〞,被列为〝敌我矛盾〞,在中央党校的院子里关押了起来。


中共中央党校召开批判六个〝走资派〞的大会,最后一个人就是习近平,前五个是大人,六个人戴着铁制的高帽子,帽子重,压的受不了,习近平只好用两只手托着。


他妈妈齐心就坐在台下,台上喊打倒习近平时,妈妈齐心被迫举手喊口号打倒她儿子。批斗完了,近在咫尺,母子也不能相见。


一天夜里下大雨,饥饿难耐的习近平趁看守不注意,跳窗户跑回家。


习近平咚咚嗦嗦地说:〝妈妈,我饿。〞想让妈妈给弄点吃的,然后进房间换衣服。妈妈不但没有给他做饭吃,反而冒着大雨向领导报告去了。


习近平知道妈妈也是迫于无奈。如果不去报告,就是包庇现行反革命,妈妈也会被抓走。

当时饥肠辘辘的习近平,哭着绝望地跑进了雨夜,最后,躲进颐和园在一张连椅上熬过了一夜,第二天,就被抓进〝少管所〞劳动改造。


不到16岁被送到梁家河村插队


7月初《济南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说,1969年1月陕西省梁家河村公社通知说,上面派来15名北京知识青年,要生产队派人接走。


这批知青的年龄大多十六、七岁,习近平更小,还不到16岁。这15个孩子中间,有10个人的父母正在接受批斗。


队现任政委的原国家副主席之子也因父亲在文革中被批斗,在山西农村度过青年时期。据一名认识刘源的大学教授说,当时刘源与习近平两人曾一起立下誓言:〝到农村去,从基层开始〞。直到1975年秋天习近平被推荐读清华大学才离开离开农村。


除习近平外,即将在十八大正式接班的中共第五代领导人等都曾是知青。知青指从1950年代开始一直到文化大革命结束为止,自愿或被迫从城市下放到农村做农民的年轻人。


知青〝上山下乡〞曾被指责是〝变相劳改〞。从1950年代到1970年代末,上山下乡的知青总数估计在约1,200至1,800万人之间。很多人未能获安排返回城市,知青死亡、精神分裂者为数不少,成为一代人的惨痛记忆。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日媒揭密习近平与前妻离婚内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