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防战争 美助卿吁陆日悬崖勒马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国务院主管东亚暨太平洋事务助理康贝尔(Kurt Campbell)今天表示,美国呼吁中国大陆和日本在领土纠纷上“悬崖勒马”,为了全球经济的利益相互合作。


根据美联社,康贝尔昨天表示:“两国都能意识到事态的发展,并且悬崖勒马,此事至为重要。”


美国彭博新闻社今天报导,上周陆续访问中日的美国前官员递交给希拉蕊的密件警告,除非中日增进交流,否则钓鱼台问题引起的争端很有可能完全失控,进而爆发战争。


据报导,这支由美国前副国务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率领的前官员访问团,上周接连访问日本、中国大陆,并分别会晤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与中国副


这份报告同时警告,尽管中日都希望避免产生对抗,但任何一个失误或者意外情况,都有可能成为爆发危险军事冲突的导火线。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防战争 美助卿吁陆日悬崖勒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