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18大新闻中心 挂赵紫阳旧照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中共18大新闻中心昨天正式开放,新华社在中心展示中共历届代会照片,其中一张12大的旧照出现前领导人,是赵紫阳 照片罕见的公开展出。


中共18大新闻中心位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香港今天报导,新闻中心二楼是大陆官媒新华社的图片服务处,在门口特别展出历届资料照片。


其中1982年中共12大的一张旧照,85岁高龄的叶剑英当选,总书记胡耀邦俯身与他倾谈,后排坐着军委主席与国务院赵紫阳。这是赵紫阳照片罕见的公开展出。


新闻发布厅则放了不少书籍资料,包括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写的〝你了解吗?〞、〝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等,供记者取阅。


赵紫阳是中共第二代领导人之一,是中共党内改革派的主要领袖。


1989年时,赵紫阳因同情学生及反对武力镇压,被免去党内外所有职务,并在软禁中度过人生最后的10多年。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18大新闻中心 挂赵紫阳旧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