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地球果然遭遇洪水 “火星男孩”预言成真?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2日讯】最近,有关2007年俄国一位自称来自火星的俄罗斯男孩“波利斯卡”的报导再次在社群网路流行。当时波利斯卡凭藉着超乎同龄儿童的天文与古文明知识闻名世界,美国Camelo还特地派采访队前往莫斯科采访。他曾预言2009与2013年会有大灾难,与洪水有关。


据卡提诺论坛消息,当时俄罗斯媒体很多权威媒体披露了一个惊人秘密: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名年仅7岁的神秘男孩竟然自称来自火星,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他的一些惊人言论立即引起了全世界顶尖级科学家、神学家的高度关注。


预警三次大灾难


当时媒体披露说,当问及2011-2012这个过渡期是否会有灾难预警?当年11岁的波利斯卡表情很严肃地说:“在你们地球上,在2011年,将会发生三次大灾难,灾难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在这个年份上将发生大灾难,灾难与水有关。同时,瘟疫亦将再次肆虐,新的变异禽流感病毒会给你们带来深重灾难,对于中国,死难者将会近百万,虽然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但是这是必须的过程,这是神国对人类居住的地球的净化,因为若不到一定关头,你们人类则不会觉醒,地球上的暴力与战争将一直存在。也惟有当你们懂得生命合一及爱的力量与重要性时,你们才能体会到我们一切所为的重要意义。”


现在回首:日本2011年311地震海啸;2011年泰国洪灾;2012年纽约淹水。


波利斯卡预言的三次与水有关的大灾难可能是日本311地震与大海啸、泰国洪灾和最近的纽约淹水。


描述了两件事情


当时波利斯卡因为描述出了两件事情,让许多人为之震惊:“雷姆利亚文明”(Lemurians)以及“用成熟的字汇说出了火星与地球的过去”。当时的报导如此形容:“一个七岁男孩,可以清楚说出连大学历史教授都无法描述清楚的雷姆利亚文明,不可思议。”


雷姆利亚大陆是1864年由动物学家、生物地理学家在《The Mammals of Madagascar》一书中由马达加斯加的狐猴群分布推测出的“印度洋假想大陆”。


波力斯卡的部份言论


“人类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它的确是发生了,这些之前人类看不到的东西都成了真理,你们总是自作聪明。你们并不知道,并未能深刻理解到爱的伟大意义。你们物质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发展了,但是你们忽略你们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们的文明将会毁灭。”


“你们的世界都是实利主义的—-你们的科技,你们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物质,围绕着金钱而转。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险,其实不是,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你们已经知道,为什么地球上越来越多的暴力事件不断出现,你们该停下来思考你们的所作所为了,如果地球的环境再遭破坏,地球将毁灭你们,而不是你们毁灭地球。记住,科学永远是把双刃剑,如若不懂得合理利用,你们的文明必将走向毁灭,即永远地消失在地球上。你们人类之间的大敌则是,彼此之间完全缺乏互爱与了解!要爱,不要战争,否则人类必会毁灭!”


更具毁灭性的灾难


2008年波利斯卡曾预言: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将要发生第一次大灾难,这场灾难是针对一个无信仰的国度的警告。第二次更具毁灭性的灾难将在2013年发生,因为神国的众神将要干预,更新地球一切污秽,为神国伟大的指导灵扫除一切障碍,让无信仰的国度的人类获得伟大的指导灵的感召。


2008年中国的汶川地区发生8级地震,根据是中国作为世界人口大国,信仰度至今在1%,这无疑是一个毫无信仰的国度。 这到底是应了波力斯卡所的预言, 还是只是巧合?


2013年快到了,对于波利斯卡的预言,人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文慧)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地球果然遭遇洪水 “火星男孩”预言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