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港媒曝温家宝遭黑材料攻击的幕后黑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报导)对日前报导,大陆家族拥有27亿美元资产,今天出版的最新一期认为,这是中共内极左势力所操作。


亚洲周刊在报导中指出,自2004年以来,就有人攻击温家宝的立场、家庭财产乃至人格,这些攻击主要来自“”和极左势力。


外传,在“事件”后,温家宝坚决要求严厉惩处,并把问题提升到路线的错误,为此更遭到极左势力与一些“”的嫉恨。


报导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次对温家宝的攻击,就是党内极左保守派在军队系统与政法系统高层支持下操作的。


报导指出,攻击温家宝的目的不仅要为薄熙来开脱,而且要抹黑党内改革派,为中共18大后进行改革添加障碍,甚至影响改革方向。


这次“纽约时报”的报导刊出后,“挺薄左派”认为“大快人心”,要求中共中央立即查处温家宝。


但北京高层有人认为,这是拥薄势力在背后操弄,反而因此高调支持温家宝,并立刻加速对薄熙来的严厉处理。


(责任编辑:李文慧)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港媒曝温家宝遭黑材料攻击的幕后黑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