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禁闻】音乐与〝汉奸〞 李岚清夸江泽民引联想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日讯】务院副李岚清10月底发表文章,赞赏前中共总书记的音乐天赋。为什么李岚清选在中共召开的前夕,发表这样一篇所谓〝根据江泽民忆唱整理〞的歌曲乐谱呢?有媒体报导,这是有人故意放风,宣示江泽民还有影响力。不过,也有分析认为,〝问题〞引起中国境内反日情绪高涨,有关江泽民二战时期〝汉奸〞的背景,恐怕造成大众的联想,李岚清发表这篇文章,是在〝暗示〞江泽民年轻时热爱音乐,是所谓的进步青年,为江泽民洗刷〝汉奸〞的名声。


前阵子,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出现北京,接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的消息,被高度怀疑是造假新闻,而10月31号的中共喉舌《》,又刊登一篇来自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的文章,文章还刊登了江泽民二月写给李岚清的一封信,信中希望他查找老歌《月光和影子》(Moonlight and Shadows)的曲调。


李岚清文章说,江泽民亲自吟唱60多年前的流行歌曲,随后经整理,恢复了当年传唱而后来失传的版本。


目前距离中共召开〝十八大〞只有一周的时间,《人民日报》这个时候刊出有关江泽民的报导,外界认为,这是人马有意宣示江泽民还有影响力的做法。


在美的〝中国社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刘因全表示,李岚清在中共喉舌媒体刊登江泽民的消息,是期望给世人感觉:江泽民还是有影响力、身体还健康。同时,还想告诉世人,江泽民年轻时是个进步学生,不是汉奸学校的学生。


但是,为什么李岚清这个时候,要替江泽民洗刷汉奸的名声呢? 刘因全说,与钓鱼岛问题有关!


〝中国社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 刘因全:〝但是在江泽民任内,在这方面(钓鱼岛问题)他是不作为的。这个也容易给人一个印象,就是江泽民的汉奸家庭和他汉奸学校就读的背景,会造成江泽民在对日方面的软弱、媚日,这样一种心态和政策。李岚清在这个时候发表这样的文章,给人一个暗示,就是江泽民没有这样的问题。〞


〝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致力研究〝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历史背景。2009年12月5号,他发表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他在公开信中揭露江泽民曾是日伪汉奸和苏俄奸细,以及假党员、假烈士子弟等问题。


据了解,江泽民1943年在〝扬州高中〞毕业后,他的生父把他送到培养汉奸精英的〝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接受培训。江泽民的生父叫江世俊,日寇侵华初期他投靠日本,改名江冠千,担任〝汪精卫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是一个货真价实、卖国求荣的〝日伪大汉奸〞。


时事评论员 蓝述:〝江泽民可能意识到‘江泽民二奸二假’的问题,也就是说,他当年,他和他父亲都是…曾经当过日伪的汉奸,这么一段历史,以及他是所谓的‘假党员’,我想很可能是,中共内部已经对这件事情有一些调查,江泽民很可能意识到这个情况,所以说,借李岚清的手,把东西发表出来,做一些掩饰。〞


因揭发江泽民〝二奸二假〞而入狱的吕加平曾指出,江泽民的问题很多,包括出卖国土、镇压、贪污腐化等,他认为〝二奸二假〞这一历史问题,可以成为向江泽民摊牌的突破口。


而一度被大陆互联网禁止搜寻的〝吕加平〞,在重庆前市委书记、移交司法后,曾经得到部分解禁,当时,有分析认为,这很可能是在背后推动,也显示江系的衰败没落。


采访/陈汉 编辑/周平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音乐与〝汉奸〞 李岚清夸江泽民引联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