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温家宝公布财产事件 或触发江周曾家族巨贪曝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18大前,就在的人大代表资格被褫夺的同一天10月26日,《》曝光中国家族涉嫌敛财,凸显中共高层内斗白热化。海外有媒体报导称,温家宝曾五次致函中共高层,要求公开调查贪污传言。


日前引述消息人士的报导称,只要温家宝带头公开自己的财产,那么其他中共官员,也都不能不公开自己的财产。而这对中国社会政治改革的影响极其巨大。


法广日前报导称,抹黑温家宝的贪腐假消息,此事件和薄熙来案有关联。


另有分析认为,纽约时报关于《温家宝家族财富的报导》触发温家宝要求公开个人资产的事件,可能由此触发家族和李鹏家族的巨额贪腐资产曝光。


传温家宝五次致函高层:公开调查贪污传言


美国《纽约时报》10月26日在头版刊登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次日(27日)晚,一封《温家宝家人律师受权声明全文》发表,指纽时报导不实,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10月2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首度证实,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亲属已透过律师发表声明。


据海外中文媒体10月28日报导,一位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已专门写信给中共高层,坚决要求“立即成立专门机构”,“对我的贪污传言,进行全面的、公开的调查”;“公开给人们一个交代”。


温家宝在这封信中特别要求,对他的贪污调查,“邀请中外媒体派代表参加”,而且他和他的亲属“将无条件地绝对配合这种公开的调查”。


温家宝还表示,如不能对他的这种贪污传言进行公开的调查,也可组成专案调查小组独立调查;如不能进行调查,他则要求高层同意他立即公开自己的财产。


该消息人士表示,这是温家宝第五次正式写信给中共高层要求对他进行独立调查。在此之前他已在政治局会议上多次要求,对他家族的贪污腐败传闻调查,并且表示如果有任何贪污腐败行为,他愿意立即辞职和接受党纪国法的严肃处理。


但中共高层并未公开接受温家宝的要求,不过由某位高官主管的相关机构早就对温家宝家族的所谓贪污腐败行为,多次进行过非常严密调查,结果并没有发现任何贪污腐败的证据。


温家宝还多次建议,应该立即全面推行党政官员财产公开制度,而且他愿意首先公开自己的财产。


高新:事件单单发生在对薄熙来案件处理的当口上


10月29日,法广的《当今世界》栏目发表文章《高新谈温家宝被曝家族敛财与薄熙来案的关联》。法广专访旅美作家高新,谈这一事件和薄熙来案的关联。高新是《温家宝传》一书的作者。


高新表示,这个幕后爆料人和薄氏案件有关系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一事件单单发生在对薄熙来案件处理的当口上。


高新还透露中共前总理李鹏家族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贪腐家族。李鹏的双手还沾满八九天安门屠杀中无数学生和市民的鲜血。


高新透露,李鹏家族从李鹏、朱琳夫妇到他们的子女李小鹏、李小琳,个个都腰缠万贯、珠光宝气。李鹏的儿子和太太朱琳霸占了中国电力系统,控制中国最大电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华能”),占据庞大的国有资产为“家有”。


周永康家族掌控国企巨资曝光


此前,美国《财富》公布“世界500强”榜单,而且公布了2012年中国500强排行榜。其中,中石化蝉联榜首,中石油位居该榜第2名。中共中央书记周永康家族掌控中国石油行业,非法获得庞大经济利益,已被海外媒体广泛曝光。


周永康在石油行业任职38年,并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总经理。90年代,他在苏丹开发成中国一个主要的供油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的个人财富仍是个被严加掩盖的秘密。


(WikiLeaks)曝光的一份2009年的美国外交电文评估显示,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等同伙控制着中国的石油庞大的利益。


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称,目前,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控制中国中石油系统,促成了重庆和四川高层官员的众多升迁。但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仅在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帮助下,就积累了2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


周永康家族卖官位及帮人打黑官司成大富豪


《大纪元》获悉,周永康的家族还靠帮人打黑官司、司法系统的卖官鬻爵等疯狂敛财,在中国大陆及海外拥有大量房产,家族各个都已是大富豪,在国际银行有大量存款。


据知情者披露,周永康几个堂弟堂妹,均在北京、无锡、上海、苏州和深圳等地从事卖官活动,并帮人打官司敛财。周永康儿子周斌不仅在香港、巴黎、上海浦东、江苏无锡、北京等地有房产,而且在瑞士、美国、香港均有存款。


知情者说,政法委系统卖官鬻爵、拉帮结伙、党同伐异已到了疯狂的地步。以天津公安局为例,据说三十万就能买个副处长,半年来已卖了近千名。


周永康的“黑”在国际上很有名气。2012年1月,英国《每日邮报》评选出中国十大“黑领人物”,周永康被评为十大“黑领人物”之一,成为中共级人物里唯一上榜者。对中国“黑领人物”的定义是:“他们的脸色是黑的,汽车是黑色的,衣着多是黑色的,他们的收入、生活、工作都是黑色的(隐蔽的),但却控制着中国的经济与社会命脉。”


曾庆红家族贪腐惊人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5月30日曾发表《悉尼晨锋报》驻北京记者加内特(JOHN GARNAUT)的长篇报导称,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利用权力化公为私,一次性侵吞90亿美元的国有资产。


文章披露,经过数年的权力交易,曾庆红的儿子几乎取得了中国经济各个领域盈利的丰厚合同,从煤矿到股市到百货商场,他积累了大量的金钱,并买下澳大利亚价值3,200万美元的豪宅,这是当时澳洲最昂贵的豪宅,也是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政大学副主任的军内老干部辛子陵,曾经在海外媒体上实名发表文章,公开举报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重大腐败行为。辛子陵文章披露,2006年,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从银行贷款7千万,在山西太原买了一座煤矿,然后通过一家有关系的评估公司,将其评估到7.5亿人民币,而后再由山东最大国有企业鲁能集团出资7.5亿收构了该煤矿。通过几次这样的反覆操作,本来没有拿出一分钱的曾伟,像变魔术一样,手上有了33亿元。


然后,他竟然直接以这33亿元,买下了账本净值738.05亿元,实际价值1100亿甚至更多的山东鲁能91.6%的股权。


江泽民涉1兆2千亿金融贪污案


薄熙来倒台不久,2012年4月16日中共官媒罕见全文发表中共总理温家宝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暗示要追究一批被掩盖的贪腐大案。


当时接近北京高层的消息称,中共中纪委正在追查中国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第一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的招沽权证案,直接将江泽民、贾庆林、黄菊、江之子江绵恒、外甥吴志明等卷入其中。


《中国事务》透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3亿5千万美元的秘密帐户;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买的一栋豪宅,1990年代的价值就值1千万美元,由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理。”


香港《开放》杂志披露,国际结算银行2002年12月发现一笔20多亿美金的巨额中国外流资金无人认领。之后刘金宝在狱中曝料,这笔钱是江泽民在16大前夕,为自己准备后路而转移出去的。刘金宝还曾担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


薄熙来交代贿赂江、周、曾


2012年10月号发表文章,引述国内了解薄熙来政坛发迹史的人士称:薄熙来在辽宁期间,处理非法集资案,截留赃款高达十亿,据传其中大部份用于贿赂周永康,因为周永康当时是公安部长(亦有国务委员、政治局委员两衔),并且通过周的介绍,薄先后贿赂了江泽民(非其本人而是家族成员)、曾庆红、李岚清、曾培炎四人,以至于五个人在薄“回京入部,进局赴渝”的诸环节上予以鼎力支持。


报导还称,目前关于薄已经向中纪委办案人员交代了行贿江泽民家族成员以及亲信的传说,在北京不胫而走。


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达60亿美元


9月28日,中共官体新华社公布了薄熙来被双开及数宗大罪,其中一条“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贿赂”。这个“巨额贿赂”及薄熙来贪腐究竟多少数额,成为海内外媒体的聚焦点。


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曾报导,中共当局调查结果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从80亿人民币增长为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引起各界极大震动。


今年2月出逃美国领事馆后,不仅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企图,十八大夺取权利的计划,也曝光了薄熙来夫妇活摘法轮功器官,贩卖尸体敛财牟取暴利等罪恶。


1999年,江泽民叫嚣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全国各地众多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被薄熙来接收到大连。


之后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盗卖的骇人罪恶。夫唱妇随的是此罪恶的操作者。到了2003年,中国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薄熙来夫妇操作的大连也成为中国首创利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的城市,而这个罪恶迅速蔓延全国。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温家宝公布财产事件 或触发江周曾家族巨贪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