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陈光诚兄长状告地方当局被驳回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3日讯】中国失明维权人士的大哥陈光福周五(11月2日)说,山东沂南法院驳回了他对地方政府官员和警方的法律诉讼。


陈光福说,在陈光诚今年4月22日逃离软禁进入北京的美国大使馆避难后,当地政府官员和警察在一个深夜闯入他家并破坏了他的住处。


陈光福把这些人告上法庭,但山东沂南法院周一(11月1日)以没有提出任何相对应的事证为由驳回了他的诉讼。


陈光福在接受BBC中文网采访时说,他有充分证据证明政府人员深夜闯入他家,被他儿子自卫时砍伤的政府官员以及他儿子现在仍被关押在狱中就是证据。


此外,当地政府还派物价局对他家被砸坏的电视机进行了估价与赔偿,这就是破坏他家庭财产的证据。


陈光福说,但官员们有权力,法掌握在他们手中,所谓的法都是做样子给人们看的,现在的情况实际上就是权力干预法。


陈光福表示无论后果怎样,他将继续走法律程序,对沂南法院的不受理裁决提出上诉。


他还说,他的儿子陈克贵仍在关押之中,当局不允许他前往探视。据他所知,陈克贵的案件已经被递交给检察院。


陈光福最后说,他远在美国的弟弟陈光诚已经得知他的诉讼被驳回一事,并在上诉问题上与他意见一致。


(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陈光诚兄长状告地方当局被驳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