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博谈编译〗如果北京诚实的话,本次大流行是可防止的

来源: 博谈网

1. 【洛杉矶时报4月7日报道:后果,农民苦于出行受限庄稼枯萎】与中国许多农民一样——作物烂在田间,江岳武(音)准备把500吨莲藕扔掉,因为防疫控制,使得没有商贩能到他在武汉附近的农田收购莲藕。他说:“如果我们再不尽力,下半年就几乎活不下去了。”

2. 【福克斯新闻4月6日报道:Rick Scott参议员抨击组织“为共产中国工作”,呼吁国会调查】“最初世卫组织他们在1月14日的推文中说没有证据表明能人传人。谎言。然后他们在1月20日左右说中国做得很好。谎言”,Scott参议员说。“我们将会调查他们为什么那么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3. 【今日美国4月6日报道:冠状病毒危机,得指责】随着冠状病毒大席卷全球,一个事实越来越清楚:中共引发了这场危机。在每个阶段,中共都撒了谎。现在至少有5万人死亡,而且这个数字正在逐分钟增加。如果北京诚实的话,本次大流行是可以防止的。

4. 【福布斯4月7日报道:中国称新增冠状病毒死亡案例为零,其数字受严厉批评】自1月份疫情爆发以来,武汉于4月7日首次报告在过往的一天内无新增死亡案例,中国其余地方自3月份起报告零死亡。然而彭博社上周报道说,美国情报机构上周说北京的官方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数字不可信。

5. 【KPRC 4月7日报道:休斯顿医生治疗冠状病毒时“让他们微笑”】难以想象冠状病毒患者令人恐惧的孤独感。休斯顿Joseph Varon医生和他的团队在防护服上贴上自己的照片,让患者可以“看到”面罩后面的脸,也许会感到不那么寂寞。“让你的患者微笑,他们正经历如此的痛苦……至少我们可以多点善心”,Varon医生说。

6. 【纽约邮报4月6日报道:纽约医生称机的高档设置会损害冠状病毒患者肺部】Maimonides医疗中心急诊医学医生Cameron Kyle-Sidell说:“我们给患者插管,接上呼吸机,并调高压力来打开肺部……我们使用的高压很可能损害患者的肺。”

7. 【France24新闻4月6日报道:无法避开的气味,尔努力掩埋冠状病毒死者】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市正在努力收集和掩埋冠状病毒爆发的死者。随着太平间和殡仪馆超负荷,尸体被存放在房屋里,埋在田里或放在冷藏的容器中。

8. 【纽约邮报4月7日报道:美国军方为医疗人员提供3D打印的冠状病毒防护罩和口罩】美国军方正在使用3D打印机(甚至是缝纫机)来制造面罩、可重复使用的塑料N95口罩和手术口罩。

9. 【BBC 4月7日报道:为什么中国称在冠状病毒疫情中取得的成功令人质疑】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首次报告全国任何地方均无冠状病毒新增死亡病例,但人们对这些数字一直存疑,以及中国对这次疫情的叙述是否可信。人们越来越担心中国对感染和死亡的程度并不完全诚实。

10. 【商业内幕4月6日报道:英国政府认为冠状病毒有可能是从中国的实验室意外泄漏】英国政府高级官员紧急委员会成员Cobra表示“在武汉有那个病毒实验室,这也许并非偶然”。罗格斯大学瓦克斯曼微生物研究所教授Richard Ebright指出在武汉从事病毒的研究人员许多人只有最低防护。



via 〖博谈编译〗如果北京诚实的话,本次大流行是可防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