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

【现场视频】北京口音男痛批中共救济不力

湖北孝感应城海山业主高价菜,要求负责人下课。(网路图片)

4月9日网络热传带有台湾“摄徒日记”logo的视频。该视频中,一位操疑似的男子,指责一直没有,质疑中共“办大事”的能力,质问中共为何没有救济。

该男子说,称能集中力量办大事,然而,民众被封闭40多天,“有一个人家里面拿到一块钱吗?每年9000亿的税收哪儿去了?”

“你政府的救济呢?清朝有自然灾害,还设粥棚呢。你的粥棚呢?我有钱都买不着。”该男子问,“这叫什么集中力量办大事?”

他还指,在封城期间,民众买不到东西,就算转成“团购”,所有的物价飞涨;民众没有得到救济,反而还要担心房贷还不上。“只是让你延期几个月再还。这个月我病不X,下个月穷X你,一下还两月房贷,还不X你。”

该男子气愤道:“有多少人挣扎在房贷和车贷里,日子怎么过,怎么活?还万岁?”

对于,中共将病例数清零,该男子说:“前两天还几万个,这突然从今天开始就剩几十个。”“这种邪事,全世界只有两个地方发生,一个叫北朝鲜,一个你自己猜。”“它从开始到现在有过一句实话吗?”

墙内人看墙内。 pic.twitter.com/K2qjUKDiDi

— Jam (@Jam79922967)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pril 9, 2020

来源:大纪元



via 【现场视频】北京口音男痛批中共救济不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