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

尼日利亚人在广州遭隔离 大使夺人爆冲突

日前,三名要被强行隔离的利亚人,由该国大使出面“夺回”,双方言语冲突火爆,引发网络热议。(视频截图)

中国的三元里因爆发“中共,于4月8号开始清查。不过,北京当局历年对非洲诸国“大撒币”,又给予入境者在华特权,这些非洲穷国却不是好惹的。日前,三名要被强行隔离的尼日利亚人,由该国大使出面“夺回”,双方言语冲突火爆,引发网络热议。

4月11日,推特网友“子弹飞”连发两个视频,附帖文解释在事发广州的现场情况:三名尼日利亚人已经做过检测,并没有感染。但是当局还是以疫情为名,要把他们从合法租住的酒店公寓强行带走隔离,也被收缴!尼日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闻讯赶到现场,大声呵道:“把所有护照都还给我”,并毫不客气地从手中夺下3本护照,还给自己国民……

三名尼日利亞人已經做過檢測,並沒有感染。但是當局還是以疫情為名,要把他們從合法租住的酒店公寓強行帶走隔離,護照也被收繳!
尼日利亞駐廣州總領事聞訊趕到現場,大聲呵道:“把所有護照都還給我”,並毫不客氣地從中共官員手中奪下3本護照,還給自己國民… pic.twitter.com/XUvxKhtVYI

— 子彈飛 (@hjjohnson17)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pril 10, 2020

尼日利亚驻广州总领事怒斥中共官员:”你们这些警察都听着,尼日利亚护照属于尼日利亚,有国际公约,任何国家都不可以收缴”!“如果你们真要执行隔离政策,那就应该一视同仁,全都关门,每个人都应该呆在家里,包括人、尼日利亚人、连同主任你自己也要隔离,不要搞歧视”!

中共官员(估计是广州外事办主任)威胁道:“这么闹下去,你要出名了!尼日利亚驻广州总领事毫不畏惧地答道:出名了我不怕!你也一样出名了!根据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规定,我作为外交领事官员,有权保护自己国民,今天晚上我做的就是在保护所有尼日利亚国民,他们都不是罪犯,为什么你要骚扰他们!”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嘲讽中共:一个非洲国家都弄不服的国家,竟然一天到晚想和世界老大较劲,这倒霉国家是真脑残。

真是新鲜事连连不断,无理由没收护照羁押外国人算很严肃的外交事件了,结果弄到大使馆领事自己跑过来夺回护照。可见墙国是个法治全无规则全不灵的地方。谁强硬谁说的算。

显而易见,黑叔的德行、常识比芝多麻人要高得多。整个芝多麻无论谁去当官,无论什么朝代,没有哪个有这样的德行。

有这样的外交官真令人自豪,中共外交官遇到这样的事只会夹起尾巴做人!

非洲兄弟都比强国人民有勇气,勇敢表达自己,赞

只敢动本国人,对外国人没辄!

据悉,广州三元里有不少的服装、鞋帽、皮具与小商品批发市场,多年来聚集着许多非洲商人与黑人非法移民。据本台稍早报导,当地近期大量非洲人感染了,继而广州当局封锁了三元里许多街区。4月8日,三元里地区的房东们纷纷把入住的非洲人都赶了出来。结果是广州三元里一带街头有许多露宿街头的非洲人,成为防疫和安全的大隐患。

有网友说,当局已经准备把“中共病毒”疫情二次爆发的锅丢给新近入境广州的黑人。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尼日利亚人在广州遭隔离 大使夺人爆冲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