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

天灾不断!安阳也开始暴雪了

降雨雪之后,安阳也开始了!中国天气网报道,今天(10日),河北南部仍维持,明天起,冷空气退场,阳光回归,气温快速回升到20℃以上,全省将度过一个温暖的周末。预计,今天,河北南部局地有中雨,邯郸等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降雪,雨雪天气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受冷空气影响,河北大部有降雨降温天气过程。监测显示,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邢台、邯郸两市出现雨雪天气,今晨8点,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在5~9℃之间,河北北部以及邯郸西部气温在0℃左右。

都什么季节啦还降雪!、河南、河北都是产粮大省,雨雪会对小麦和农作物造成影响。

也开始暴雪了
,山东,河南都是农业大省,本来就有危机,这雪简直是雪上加霜,小粉狗们千万不要囤粮,我是在造谣别当真。 pic.twitter.com/gu9Pfrq9JN

— 唐嫣 (@blue500000)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pril 10, 2020

来源:阿波罗网宁成月综合报道



via 天灾不断!安阳也开始暴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