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美官员发推曝光谭德塞和赵立坚一唱一和

图为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委员Brendan Carr于2017年7月19日在国会山参加听证会。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委员布伦丹·卡尔(Brendan Carr)周三(4月15日)深夜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推、再次揭露中共与世界卫生组织(WHO)之间的关系。

卡尔写道:“世卫已经完全丢了信誉。

“它现在是共产主义中国的全球宣传活动的喉舌。

“在这里,宣传政权关于中国境内新冠(中共病毒,Covid-19)的谎言,大家都知道这是谎言。

“世卫通过散布共产主义宣传在继续危害生命。”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中国境内在本次中的死亡人数,该数据被多个渠道证实不真实、被低估太多。(世界卫生组织网站截图 via Brendan Carr’s twitter)

The WHO has lost all credibility.

It now operates as a mouthpiece for communist China’s global propaganda campaign.

Here it is promoting the regime’s known lies about deaths from COVID19 in China.

The WHO continues to endanger lives by spreading communist propaganda. pic.twitter.com/nkardQWgVA

— Brendan Carr (@BrendanCarrFCC)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pril 16, 2020

卡尔的推文还附上世卫总干事周三的推文截图,显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转推此帖。

谭德塞德推文内容是,世卫刚刚更新发布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图表,显示美国的确诊病例全球最多,中国的死亡数据仅3,352例。

值得一提的是,世卫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数据更新存在不准确及缓慢问题,国外很多研究机构及新闻媒体都转向采纳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疫情统计。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的推文,显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转推(via Brendan Carr’s Twitter)

世卫最新疫情公告,数据真实性遭美国质疑。(via Brendan Carr’s Twitter)

谭德塞获中共力挺 上任首访就选北京

谭德塞作为埃塞俄比亚卫生官员,其在2017年出任世卫总干事得益于中共的力挺。

谭德塞自2017年7月1日上任,在1个月后的首次正式出访就选择北京。

2017年8月,谭德塞率团参加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卫生合作暨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对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提出的健康“一带一路”大加赞赏。

在第一次访华后,他也获得中共当局对世卫的追加捐款。

川普要追究世卫失职                                                                                                                                                                                                                                                                          切断注资进行调查

美国白宫周三(4月15日)发出公告指,总统川普(特朗普)要求追究世界卫生组织在本次疫情中的责任。

白宫通告说,美国将调查世卫失败的应对措施。

“世卫对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疫情的应对措施充满了一个又一个的失误和掩盖。”通告写道,“尽管中国(中共)提供的资金只是美国注资的一小部分,但世卫却表现出了对中国(中共)政府的一种危险偏见。”

通告说,尽管有医生和卫生官员警告说冠状病毒会人传人,但世卫却一再套用中国(中共)政府的说法称,不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

此外,世卫对台湾在12月31日报告的冠状病毒(中共病毒)人传人,隐瞒不报。

整个1月,世卫都对中国(中共)政府的疫情应对表示赞赏,并声称没有人传人,尽管的医生警告说有人传人的情况。

世卫在1月22日还决定,不将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定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同时对中方的应对措施表示赞赏。

白宫通告说,世卫还将政治正确性置于救命的措施之上,反对旅行限制;世卫反对美国的对华以及他国的旅行禁令,这一灾难性决定导致病毒的进一步国际传播。

来源:大纪元记者林燕综合报道



via 美官员发推曝光谭德塞和赵立坚一唱一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