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

绥芬河告急 官方疫情数据却自相冲突

遣返大量(视频截图)

肺炎)肆虐全球,俄罗斯也趋严重,不少华人感染却被赶回中国。临近俄罗斯的绥芬河口岸疫情告急,已抢建方舱。当地的代市长日前被迫亮相道出实情,当地确诊病例已有243例,这与卫健委公布的数字冲突。

13日,牡丹江绥芬河市的代市长王永平在央媒上表示,自从3月21日对归国人员实行入境后就地集中隔离以来,绥芬河口岸累计入境2497人,目前累计报告的确诊病例是243例,同时还有无症状感染者102人,疑似病例8例,目前重点是仍处于集中隔离观察的1479人。

但根据中共卫健委公布数据,截至4月1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47例,其中:黑龙江省78例,其它省份169例;尚有163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而据黑龙江卫健委通报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2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8例,其中:黑龙江省41例,其它省份77例。

综上可知,王永平说的当地输入确诊病例243例,远大于卫健委公布的黑龙江省的78例,无症状感染者102人数据则远大于黑龙江卫健委通报的整个黑龙江省的数字41例,相互矛盾。

据悉,目前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收治在绥芬河市人民医院以及绥芬河市方舱医院内,而牡丹江市康安医院接收轻型、普通型患者,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负责重症、危重症患者救治。

中共疫情数据的真实情况一直备受疑虑。

英国“泰晤士报”菲力普斯(Melanie Phillips)本月6日撰文表示,在英国下议院外交委员会5日的报告中,外交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表示,中共“操弄关于病毒的重要资讯,以便保全政权形象”。

彭博社4月1日报导,据三名官员透露,美国机构在给白宫的一份机密报告中总结称,中共掩盖了中共病毒的实际疫情,并瞒报了实际感染总数和死亡人数。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绥芬河告急 官方疫情数据却自相冲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