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中共官员曝重症轻症都是传染源

在做工作时,披露很多内幕。

4月16日,在推特上标注“前之音卫视“火墙内外”节目主持人”的夏昙畅发出一段视频,称是最近一两天,中共官员就中共以及回国一事,在给做工作。

据视频内容,该官员要与会者及家人:千万要重视这个,重症、轻症都是传染源;从绥芬河回国的相当一部分人是在途中被传染;该瘟疫没有特效药,最关键的是取决于自己身体状况。并号召华商去药店抢购维生素C,“现在大家超剂量地吃维生素C”。

这些说法,多数于中共媒体宣传不一样。视频未披露该官员具体身份。

中共官员曝重症轻症都是传染源

视频显示,该会议室,桌上有中俄国旗,墙上挂着孔子像,疑似是“孔子学院”会议室。该官员对面坐着多位人士。

该官员说:“它只要不把整个面上(中共肺炎患者)扫干净,把所有能收治的都收治了,这事儿不算晚。它还每一个,甭管重症轻症,只要是感染的,都是传染源。咱也不是说重症传染的厉害,轻症传染得轻,不是这个意思。所以现在……你们都没事吧?”

与会人:“没问题。”

该官员说:“我告诉你们啊,你们自己,你们家人,千万要重视这个病毒。你觉得你大体格子挺好,我告诉你,只要沾上病毒,只要它进去,武功全废、武功全废,你说你有内功都不行,武功全废。一点劲儿使不出来。

“这个,跟大家讲一下,就是说……哎!通过绥芬河过境这一期,现在通过病毒学原理追踪,这个,有相当一部分人,相当大一部分人是在途中感染的。本来他们没事,在途中感染,这是第一。第二,本来是轻症,结果经过长途跋涉这么一折腾,变成重症,现在又出现了危症。就这样。所以这个情况现在……

“国内要求,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我们别的贡献做不了,我们不能给再增加负担。然后就是,我们争取能控制在境外,这是一个。第二个,从个人角度来讲,你没有感染你跑这一趟,闹一感染。因为啥呢,他在机舱里,近距离接触,你没有办法防的。卸掉口罩,打开之后,喝口水,病毒哧儿进去了。

“干干净净的一个人被感染了。然后呢,你从治疗上来讲,现在国际上没有特效药,没有特效药。跟大家讲就是,我们有的药,俄罗斯都有。我们现在用的药阿比多尔,苏联人发明的,这儿药店都能买得到,没错吧?药店都能买得到。我们用的药,最后用的是磷酸氯喹,磷酸氯喹也是最早治疗疟疾的,老药,30多年前的老药。”

“你说这……就说现在的新药,你别说发达……你要看这个,那美国早治好了,何至于现在突破60万了,死了快2万多了。是不是?美国现在这么发达的国家都摁不住。”

“所以无论是感染的,还是被感染的,还是没有感染的,告诉你们一个清晰的信号是什么呢?这个病最关键的是取决于自己,取决于你自己,你自己身体就是说状况你要好,要保障营养,营养是啥呢?别胡吃海参,就是肉蛋奶。”

“然后呢,跟我们华商说一下,只要药店开,只要能拿的维生素C,全拿了。就现在大家超剂量地吃维生素C。”

“为啥说呢,只要它病毒一报到啊,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而这个自由基最后是什么呢?不分好坏细胞全给你干死。最后收到病毒的引导,病毒就变成带路的了,然后自由基就跟着它,然后跑到哪个器官,把你哪个器官干死,所以我们怎么办呢?就是大量的吃维C,把自由基给控制住排出去,是这个意思。”

来源:大纪元记者萧律生报导



via 中共官员曝重症轻症都是传染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