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

华春莹称中国享自由被打脸 结果华干脆就不要了…

作者: 黃雅琪

中共病毒(亦称,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延烧,中共部发言人国务院发言人欧塔加斯(Morgan Ortagus)打起口水战,华春莹日前一席”中国享有言论自由”说词,反遭美国举出9名受压迫者,岂料华春莹神隐几日后,不正面回应,反而大赞中共置人命于一切之上,所以享有全球最高支持率。

中共病毒(亦称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延烧,部发言人华春莹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欧塔加斯(Morgan Ortagus)打起口水战,华春莹日前一席”中国享有言论自由”说词,反遭美国官员举出9名受压迫者打脸,岂料华春莹神隐几日后,不正面回应,反而大赞中共置人命于一切之上,所以享有全球最高支持率。

华春莹与欧塔加斯自上月中就于推特打起口水战,不过华9日称”随时欢迎到中国,你可以跟街上任何一人交谈,享受自由”,立刻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委员卡尔(Brendan Carr)要求兑现,并一一点名想与武汉医师李文亮、目前已失联近2周的武汉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武汉协和医院医师谢琳卡、中国公民记者陈秋实及方斌、央视前主持人李泽华、公开信批习近平的许志永、讽习近平是”坚持当皇帝的小丑”的企业家任志强、法学教授许章润等人对话。

卡尔直言这些遭到北京当局压迫的人士,要求华春莹使他们”不被消失”,他才能够与他们聊天。另外,卡尔同时也要求中共当局,应公布武汉肺炎疫情吹哨者,染疫离世的李文亮,当初提出警告后被警方连夜逮捕、被迫收回示警的细节。最后还不忘发文酸华春莹”中国享言论自由”的承诺,会不会随事情发展就这样突然消失了。

遭打脸的华春莹神隐4日后,于14日连发4则推文回应卡尔的质疑,称看到卡尔列这么多想聊天的名单,因此欢迎他造访武汉向这个英勇城市致意,”但请不要充当警探,武汉(抗疫)成功是个事实,不是虚构故事”。话锋一转,华春莹就大赞中国透过严格措施及迅速回应,才使得疫情能够成功控制,并在2个月内将感染及死亡率降到最低。

华春莹继续不正面回应卡尔的质疑,还顾左右而言他大赞,”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置人命于一切之上,每个感染病患都能尽早接受筛检及治疗,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在全球享有最高支持率。”最后也回酸卡尔,有没有在美国听到许多”吹哨音”及医疗人员哭泣的声音,”或许你该先跟他们聊聊”。

卡尔14日回击华春莹,直指很高兴华春莹有看到这些异议人士的姓名,也很高兴他的回应向世界证实了,这些人仅是因为说出关于残酷中共政权的真相就被消失。由于华春莹并未正面回应他的问题,他再次询问”可以麻烦妳使他们不被消失,让我们能够交谈吗?”并列出相关人员的名单。

来源:镜周刊



via 华春莹称中国享自由被打脸 结果华干脆就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