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封城后前往武汉 张展:大陆民怨已沸腾

张展:已沸腾。

病毒(肺炎)爆发至今,当局对于网路言论严密审查,并将病毒来源推给美国,上海异见人士张展于封城后前往武汉观察,滞留至今。她对大纪元表示,已经促使民怨沸腾达顶点,中共又将其“违反常识”的造假搬上国际,引起公愤,无异是自掘坟墓。

中国国家监察委3月19日公布了关于李文亮的调查通报,张展3月23日到训诫李文亮的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汉中南路街,询问派出所对于这个通报结果的意见,值班警察斥问,“问这是什么意思?你是哪一方的?”“不作回答!”将她轰出派出所。

张展认为,虽然训诫两名警察,但调查正文提到,警察是按照上级指示执行,正文仍然载明李文亮在派出所承认错误等细节,这反映警察和监察机构仍不思反省,“这是一种包庇,对警察的保护,在这国家只要披上公权力的外衣,就是没有成本的,这国家怎么搞得好,怎么会有公平正义呢?”

封城后前往武汉 张展:大陆民怨已沸腾

来源:记者洪宁、林岑心采访报导



via 封城后前往武汉 张展:大陆民怨已沸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