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天津滨海新区防疫小组一官员猝死

图为一家医院。

武汉肺炎仍在蔓延,小组物资保障组副指挥长单玉厚,突然“心源性猝死”。

天津《天津日报》3月6日报导,滨海新区政协副主席单玉厚及张世林、王尔唐、王辉、孙术祥、张成银等6人死在抗疫第一线。

其中,单玉厚是滨海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疫小组)物资保障组副指挥长,因为“加班加点”2月22日在机关宿舍心源性猝死,终年58岁。

张世林是滨海新区新城镇邓善沽村原党总支部委员,1月29日突发脑溢血,2月10日去世,时年57岁。

其他4人也是因“突发疾病”死亡,包括:豆张庄镇西洲村党支部副、62岁的王尔唐,蓟州区司法局东赵各庄镇司法所原所长、53岁的王辉,蓟州区尤古庄镇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原高级工、58岁的孙术祥,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原部长、55岁的张成银。

武汉肺炎去年12月爆发以来,已有不少中共党员、公安死于防疫一线,但大多说他们死于突发性疾病,很少有人死于新冠肺炎。

新唐人电视台2月底获得一份大陆各地一线官员和警察猝死的名单,仅在一张纸上,就统计有65人,其中党员占大多数。知情人表示,该名单是截至到2020年2月10日参与防疫人员的部分死亡名单。

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的死亡名单。(新唐人)

报导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虽然名单上绝大部分死亡原因被写“过劳突发疾病”,实际上极可能都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死亡,却不被计入新冠肺炎死亡名单,这是中共官方一贯造假的手法。

来源:大纪元



via 天津滨海新区防疫小组一官员猝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