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美法两国联合演习 双方战机互降对方航舰

phpe9Cmnr.jpg   

F/A-18E超级3日在法国戴高乐上执行起降作业。

海军3日公布,第6舰队号航舰(CVN 69)与法国航舰戴高乐号(R91)在地中海进行,两国的战机还交互降落在对方航舰的甲板,目前中东土耳其、叙利亚情势升温,美、法联合军演别有意味。

此次独特的机会,使美、法双方海军能够降落对方的航舰,并在2个不同的飞行甲板间起降,而双方指挥官也到对方舰上参观,观察各自飞行员在他国舰艇上的运作情况。

这2艘核子动力航舰跨国联合,美方出动2架F/A-18E战机,法国派出4架疾风战机,还有1架E-2空中预警机,军演情境包括战争一触即发、诱捕敌机和恢复作业,整个过程,双方都透过直升机在2艘航舰间运送人员和零件。

法国海军第473特遣舰队司令官马克.奥斯达特(Marc Aussedat)说:”双舰作战是我们双方海军的高端互相操作性展示。这是具体增强我们共同作战知识的方法。”

据悉,美国第6舰队巡弋范围包括北冰洋、大西洋、印度洋,舰队司令部自2005年起,从英国伦敦搬师到义大利拿坡里,此次共同军演的艾森豪号与戴高乐航舰,曾于2016年共同执行任务,轰炸当时在中东的伊斯兰国(IS)。

phpNBm8Ay.jpg法国派出疾风战机参与军演,过程相当顺利。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美法两国联合演习 双方战机互降对方航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