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港星被困武汉44天 自曝不搭专机返港原因

中国新冠严重,模特儿胡淽乔(原名胡心诺)1月下旬跟着男友回武汉,因“封城”迄今被困在当地44天。港府近日派专机接回滞留武汉的港人,胡淽乔则直接拒绝,并曝光背后暖心原因。

胡淽乔陪男友抵达武汉的第二天,就接到封城消息,截止到3月5日已被困在当地44天的她,身处离市中心1小时车程的乡镇,不时在IG直击当地情况,受到许多网民关注。

港府近日派出专机接回滞留武汉的香港人,胡淽乔也是其中之一。3月6日,她在Instagram(IG)晒出旧照,并发文透露,近来被许多人询问是否会搭专机返港,她则表示“不会”。

她解释原因时坦言:“我想返回香港,但现在武汉尚未解除封城,就算回到香港也要被强制隔离14天,(所以)还是在这里自我隔离好了。”

胡淽乔表示,除了隔离问题之外,她不搭专机返回香港还有另一暖心原因:“因为她既不是慢性病患者,也不是要赶着考试的学生,没有迫切返港的理由,所以决定把返港的座位留给更需要的其他香港人吧。”

目前待在武汉郊外的胡淽乔,连日来在IG记录隔离生活状况。大约十天前,她发文透露,自己目前住的村庄,只能找人代购一些蔬菜、薯仔、萝卜、大白菜,但很难买到肉,而且不能自己出去买。她还透露,邻村的村民因偷偷出门去买菜,被发现后被抓去拘留14天。

没想到,胡淽乔的帖文遭小粉红狂轰乱炸,并被警告“少发些负面情绪”。

胡淽乔解释不搭专机返港的原因后,纷纷表示“支持”说:“不回去绝对是正确选择,想想一班机这么多人,哪能担保人人都无事。只要一个人有事,在机箱一个密闭空间,其他人无事都变有事啦。”

由于大陆、方斌、李泽华相继被当局抓捕,特别是陈秋实已经失踪一个月,其“紧急联系人”日前在网上求助各界确认陈是否染疫或身故,但陈秋实的好友徐晓冬表示,秋实没有死,因此,有陈秋实的粉丝给胡淽乔留言:“不如帮找一找秋实。”

来源: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via 港星被困武汉44天 自曝不搭专机返港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