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组图:大批外地人涌进北京?中共外松内紧

全球蔓延、多国拉响警报之际,3月5日,街头已见人流车流。有知情人向大纪元透露,外地人开始进城了,特别多,大多数人认为疫情结束了。然而人们担忧的是,复工潮 或带来第二波疫情爆发,以及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在武汉肺炎全球蔓延、多国拉响警报之际,3月5日,北京街头已见人流车流。有知情人向大纪元透露,外地人开始进城了,工特别多,大多数人认为疫情结束了。然而人们担忧的是,复工潮或带来第二波疫情爆发,以及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北京街上已车水马龙?

据知情人说,北京的、地铁站一反过去一个多月的清净,开始热闹起来,很多外地人进城,农民工特别多。大多数人认为疫情结束了、疫情已经控制住了。

近期报告的每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在逐日下降,但是广受质疑,是否在操控数据?由于巨大的经济衰退压力,北京当局极力推动全面复工。

然而近日,武汉方舱有病患出院“复阳”(检测再出现阳性),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已表示“暂停办理病人出院程序”。不仅武汉,市、江苏省、广东省、四川省等地都先后出现出院患者“复阳现象”;显然疫情没有结束。外界担忧这场复工潮引发第二波疫情爆发。

3月5日的北京车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大多是农民工,很多人以为疫情被控制住了。

外地人开始进城,街上汽车很多。

3月5日的北京车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大多是农民工。

3月5日的北京西客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大多是农民工。

3月5日的北京西客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大多是农民工。

3月5日的北京车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

3月5日的北京车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

3月5日的北京车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人们以为疫情结束。

3月5日的北京车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

3月5日的北京车站,很多外地人开始进北京。

北京外松内紧管控仍严厉

但是实际上,中共对外宣传疫情得到控制的同时,北京内部却在加强防疫,各单位及小区控制仍然严厉,甚至出台更多严管措施。

3月2日,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发“应急预案”称,对于不听劝阻私自返京、返校人员的工作应急预案,要强化信息管控,第一时间“早发现、早报告”;由学校联动及时处置。若进京人员来自或其它国家疫区,专人专车送往隔离区;若其它地区则居家隔离14天;并启动三方问责机制。

北京航天大学3月2日法“不听劝阻私自返京、返校人员的工作应急预案”。

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公司夜发通知,要求员工自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例如要求员工每日健康打卡;个人出行要申报,获得批准;并要自查自疫情爆发以来,是否严格遵守防控规定,填写自查报告等。

而对于返京人员,须经相关部门批准,到京后居家隔离14天,私自返京要追责。

对于餐饮服务部门,北京市疾控要求,餐馆开张,每张餐桌只能坐一人。进餐厅,先测量体温,尽量不要堂食,就餐前,要正确佩戴口罩,确定自己没有可疑症状,专心吃饭,少交流??

北京市疾控对餐饮业提出诸多要求防疫。

3月5日,北京的外地人开始进城了,很多人以为疫情已经控制住。但小区管控仍然很严格,出入得经过许可,有出入证。

3月5日,北京的外地人开始进城,警察在四处监控。

3月5日,北京的外地人开始进城,很多人以为疫情结束了。但官方管控仍严厉。

3月5日,北京的外地人开始进城了。官方管控仍严厉。图为警察在监控。

来源:大纪元



via 组图:大批外地人涌进北京?中共外松内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