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星期三

旅居荷兰的武汉人:弟弟陈和建被警察打死

旅居荷兰的人陈忠和,日前向本台爆料,他在武汉的弟弟陈和建,无故被打伤,不治身亡。死亡报告上却写成疑似新冠病例。来看详情。

陈忠和表示,武汉人不仅遭受病毒折磨,还受到警察的暴力威胁。

旅居荷兰的武汉人陈忠和:“我现在谈一点是中国人民和武汉人民,现在受到双重打击。一个是受到瘟疫打击死了很多人,很多人住院,有的人已献出生命。这是瘟疫打击。第2个是受到暴政打击,最亲身的我的亲身经历,就是我的弟弟,我家的老四,2月22号夜晚12点钟,他憋不住出去。可能找朋友喝了酒,半夜2点钟回来,被他们(警察)拉出去,拖出去4-5个人(对他)进行殴打,第二天就死了。到医院检查发现颅内大量出血,而且说他肺上有阴影,疑似武汉肺炎病人,他的死亡证就是搞了个疑似肺炎。他表示,中共警察的非法暴力,对武汉百姓的伤害非常严重。”

旅居荷兰的武汉人陈忠和:“街上的,女的扭脖子的。”

发视频说:“封死老百姓,不管死活!警察打人!惨死街头!”

网友说,此时中共还想继续,不断封群封号抓人。真实情况喉舌媒体对国内宣传截然相反。

来源:新唐人



via 旅居荷兰的武汉人:弟弟陈和建被警察打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