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中共数据有多假?4万援鄂医护“零感染”

疫情数据造假已广为人知,但其造假的无逻辑、无底线,仍然让外界不断“刷新认知”。日前中共宣称,感染的医护“超过3000人”,但外地援鄂医护“无一感染”,令人惊叹。

图为武汉医院工作场景。

中共疫情数据造假已广为人知,但其造假的无逻辑、无底线,仍然让外界不断“刷新认知”。日前宣称,湖北感染新冠病毒的医护“超过3000人”,但外地援鄂医护“无一感染”,令人惊叹。

3月6日,中共国新办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防疫情况。

中共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表示,“主要是今年1月份及之前,湖北省有超过3000名医护人员被感染,其中40%是在医院感染,60%是在社区,均为湖北当地的医务人员,而且大都是非传染科的。”他还说,驰援湖北省的4万多名医护人员,到目前没有感染报告。

这是官方首次承认湖北有逾3000医护感染。尽管数字已很惊人,但依然被质疑真实数字可能更大。

另外,当地医院“感染逾3000”,外地4万多医护“全部安然无恙”,而且前线最危险的传染科竟然“很少感染”,这些毫无逻辑的数字,引来一阵讥讽。

有网友留言:“你信吗?反正我不信。”“共产党公布的数字,只能让海外党员相信。”

中共1月21日明确病毒“人传人”之后,尽管全世界物资“源源不断地涌向武汉”,但是经过中共官僚体制的“分配”,武汉前线医护依然是防护物资极为紧缺。武汉之外的湖北医护更是如此。网上不断流出前线医护“自制、防护服”的照片。多有消息指,一些医院的重症室医护都不得不“裸奔上阵”。

2月中旬,武汉某医院的女医护告诉新唐人,他们医院的医护“已经倒下好几批了”,而且还不断有人倒下,她自己已经写好了遗书。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共数据有多假?4万援鄂医护“零感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