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星期三

湖北女狱警也无奈的网上求助!坚定退党!

一位女在网上贴了的帖子,过去还没说上两句,她就赶紧的把电话放了,学员又打过去,她又接了。学员说:“我打这个电话没有别的意思,我是希望你平安,但是得需要你听我把话说完,你得做到这点才能平安,你做不到是不会平安的。”这回她不放电话了…

一位女狱警在网上贴了求助的帖子,学员打电话过去还没说上两句,她就赶紧的把电话放了,学员又打过去,她又接了。学员说:“我打这个电话没有别的意思,我是希望你平安,但是得需要你听我把话说完,你得做到这点才能平安,你做不到是不会平安的。”这回她不放电话了,学员说:“现在的病菌它是一个变形菌,它的变化是快速的,也就是说研究的新的预防的药物跟不上它的变化,这边研究结果没出来,那边病菌又变了,而且毒性很大,死亡率很高,传染性很强。所以对我们的伤害是很大的,现在也可以说是我们民族的劫难,的劫难,我们要想走过来,大家就要共同努力,只有相信神佛对我们的保佑,超越于人的能力,因为神高于人才能保佑我们。”

她一直听着,有时还“嗯嗯”的在回应

学员继续说:“我知道你们一直在参与迫害法轮功。但你们做的一切是被谎言欺骗和利用的,也就是给你们从新选择的机会,所以你的机会把握在你的手里,同时你的家人的生死存亡也把握在你的手里,因为你一个人迫害了法轮功,你承担不了这个罪业,所以你的家人也要替你承受,替你偿还。”

女狱警问:“那怎么办?”

学员说:“你首先要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入这些组织的时候,你宣誓为它奋斗终生,被打上邪党的印记,所以你不退出来的话,各种灾难来了的时候,有邪党印记的人都是危险的,所以你为了平安要退出来。”

她坚定的说:“我入过党,我退!”

学员继续说:“还有你现在肯定都是已经隔离了,不能上班了。你可以打电话给你的那些同事们,告诉他们善待大法弟子,至于他们做不做,那是他们的问题,但是你要诚心的去做。同时你还要把我跟你说的话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告诉他们法轮功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他们也平安。”

她很感激,不停的说:“谢谢,谢谢,谢谢法轮功告诉我们的自救方法。”

来源:明慧网



via 湖北女狱警也无奈的网上求助!坚定退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