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美国前国安战略主管:中共隐瞒冠状病毒疫情 是“可怕的”

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前战略高级罗伯特·斯伯丁将军(Gen. Robert Spalding)。(网络图片)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前战略高级主管罗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将军周三(3月4日)对《国会山电视》(Hill.TV)表示,对去年12月起源于中国冠状“不透明和不公开”是“可怕的”。

斯伯丁将军说:“这不仅导致此次的很可怕,而且对下一次可能发生的全球疾病大流行也很可怕。

这位将军赞扬美国政府从以来“终于开始理解我们供应链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对健康的影响,而且对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的影响”。

他还预测说,美国国防部将开始鼓励制造业返回美国,“这对美国经济和美国人民来说是意义重大。”

斯伯丁将军说,让人担心的是几乎所有的药品都有原料来自,而美国没有“自己的药品供应链”。

他说:“这不仅损害我们的国家安全,也损害美国人的健康。”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在中国武汉发现了首例冠状病毒以来,现已传播到全世界,感染了至少94,000多人,已有3,200多人死于该病毒。

美国已确认138病例,在华盛顿州有9例死亡。

武汉冠状病毒的爆发也导致美国股市近期暴跌。

来源:希望之声



via 美国前国安战略主管:中共隐瞒冠状病毒疫情 是“可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