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六四30年】八九民运领袖张林:中共是恶灵 灭亡是必然

领袖张林表示,的解体灭亡是其注定的结局。图为知名六四旧照“坦克人”。

随着六四事件30周年纪念日的临近,海内外人士陆续开始以不同方式,表达自己拒绝遗忘、缅怀六四英烈的纪念活动。本台5月28日采访了八九民运领袖、中国知名民运人士张林。他表示,对于中共这个以“杀戮人民”和“贪污腐败”起家的政党,解体灭亡是其注定的结局。

资深民运人士张林(网络图片)

张林在采访中表示,中共从其建政之初,就是一个“随时准备向人民开枪的政府”。

【录音】中共军队在历史上它就有这个传统,而且在它灭亡之前,它会始终把枪口对准人民;几百万共军的主要存在意义就是对人民开枪。因为(中共)如果要是出于国家防护需要的话,不需要这么庞大的军队,这个军队在缩减一半,或者缩减3/4也足够了,因为中国庞大的体量(使得)周边的国家不会轻易的去侵犯他,不会去惹他,谁也不想惹麻烦。更何况现在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是和平的,根本不需要大量的军队防御,中共军队为维护国际和平又没有做出什么贡献,比如说伊拉克战争它也不参与,阿富汗战争它也不参与,更何况中共军队只有一个记录,就是在1950年的时候在朝鲜对抗联合国军,就是它跟联合国对抗。实际上它的性质就跟塔利班的性质是类似的,跟基地组织类似的,就是一个残暴的组织、军事集团。所以说,它30年前向人民开枪,那应该是必然的!

正是因为中共长期的血腥统治、杀戮中国人,才激起民众对其暴政的不满,进而导致了“八九学运”,学生和市民走上街头表达民愿诉求。张林说:【录音】(六四)这场群众运动之所以规模那么大、那么迅速,更多的程度上应该说跟文革的那种情况相类似,也就是说,一方面,人民群众对当前的局面都不满意、对这个腐败状况都不满意,其实腐败是中国社会的常态,但是它肯定会伤害大部分人的利益,所以在能够表达这个呼声的时候、能够表达诉求的时候,民众是愿意表达的,尤其感觉不到这种表达的危险或者威胁的时候,大部分人还能够上街游行、示威,来表达这种诉求。当然,它(六四)也基本上属于运动的范畴,因为他要求民众能够参与国家政治,他是表达一种民众对政治的这种看法或者观点,所以它是一种广泛意义上的民主运动。当然,我们另一方面也要充分肯定那场运动的积极意义,因为他是共产党统治史上第一次有规模巨大的人群站出来表达一种愿望,而且呢,据最近披露,有一万人遭到中共的残暴屠杀。

张林表示,因此,纪念六四、拒绝遗忘这段历史,便显得尤为重要和有意义,因为中国人需要“以史为鉴”才能更清晰地看到当下自己的责任。

【录音】是一个巨大的悲剧,值得现在的中国人牢牢记住,并且要总结经验教训。当然我们也不能忘掉那些死难者,因为毕竟他们都是怀着满腔热忱,希望中国大陆能够变成一个民主国家、一个自由的国家,所以他们献出了生命。在六四运动30周年以后,我们还是应该以各种方式去纪念这个活动、祭奠那些英灵。同时我们也应该更清醒的认识到,抵抗共产暴政、让中国人尽可能获得自由,仍然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面临的一个巨大的任务。因为只有中国大陆实现民主、实现自由,每一个群体也才能够得到自由,每个个人也才能够得到自由,同样,法轮大法弟子也不会再受到迫害。所以,共同抵抗共产暴政,仍然是中国人面临的最重大的任务。

张林指出,共产党的理念实际上与人类的文明背道而驰,这也几乎注定了中共会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及良知尚存的中国异议人士实施镇压迫害。

【录音】其实它(中共)的贪污和腐败,是从成立的第一天就开始的,因为共产党所有这些头目都是腐败的产物,只不过腐败的形式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具体的表现形式。所以说,并不是80年代或者90年代或者现在,中共变得腐败了,而是它始终都是腐败的,始终都是邪恶的;从它第一天到它将来消失的最后一天,都是腐败的,都是邪恶的。它就是一种魔鬼的化身、它就是一种“恶灵”嘛,这种邪恶是不可能改变的。从东欧来说,没有一个共产党政权最后能够维持下去,也就是因为它跟人类文明是不能够共存的,它最终肯定是要灭亡的!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实际上与正常人类的价值观,是格格不入的。它们不仅镇压法轮功,从历史上看,它们镇压所有不肯服从它们的人,不肯象牲口一样跪倒在它们面前处处听它们唯命是从、不肯听从它们指挥的人,都是它们的敌人。

六四事件,广义上指“八九民运”,是自1989年4月开始,由中国高校学生在北京市天安门广场发起,持续近两个月的全国性示威运动。狭义上又指“六四清场”,即1989年6月3日晚间至6月4日凌晨,中共军队、武警部队在天安门广场对示威的学生、市民进行的武力清场行动。

不过,事发至今,中共官方始终拒绝提供更多事件资料,拒绝透露天安门屠杀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但根据英国在2017年底解密的1989年外交档案中显示,据估计,六四屠杀导致平民死亡人数至少为10,000人。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via 【六四30年】八九民运领袖张林:中共是恶灵 灭亡是必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