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华为就是个『癌细胞』

华为就是个『癌细胞』

中国电信巨头-,被美国封杀!陷入困境。

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不少中国业界人士,竟纷纷表态支持美国封杀华为。甚至希望华为早点倒闭!这又是为什麽呢?

大家知道,美国政府出于自身的安全,五月十五日对华为下达禁售令。短短十天,华为就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仅谷歌停止与华为合作一项,就重挫华为在海外的销售,亚洲、欧洲各大销售商都暂停销售华为新机。

此外,受美国禁令影响,华为接连被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SD卡和WiFi联盟踢出局。据悉,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可能是下一个对华为采取行动的组织。这将对华为未来的发展造成极大影响。

受中共大力扶持的华为,为何走到今天这一步?

华为多年来的经营,都采取了偷窃和不道德手段,不仅在国际上遭到多家竞争对手及知识产权所有人的指控。在国内也被同行指责其为『』。

浙江大学校友群一位知情人直言,『作为一个大半辈子的老通讯人,我的态度很直接,希望(华为)这种邪恶的企业早日关门大吉。这就是个癌细胞,它走到哪里那里就寸草不生。』

这位知情人士还说:华为对於中国国内同行的无底线打压,行内有口皆碑…恨不得送它一墓碑。

他举例说,某公司花了好几年才研发出了成果,结果整个原创团队被华为撬走。然後,华为宣布新产品研发线开张,“这就是所谓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知情人还揭露,华为在海外抢市场,各种下流商业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例如在中东,华为用负合同(就是不仅不收客户的钱,反而倒给运营商钱)挤走竞争者,无论国企还是外企,已运营系统都被它全部拔光,换上华为系统。『它就像一只饕餮巨兽,只要它还没饱,别人就必须饿着。”

知情人说,华为“有整个国家的财力为它背书,有一国百姓的血汗钱供它挥霍,这世上没有任何企业能和它竞争。』

华为不仅是踏着国内同行的白骨起家,它的发展更饱含着无数中国百姓的血泪。华为被指是帮助中共监控、打压的爪牙、恶棍。

1999年,江泽民集团开始残酷镇压、中国法轮功修炼团体,为阻止中国民众从境外了解真相,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在二零零零年代初期,迅速开发建立了长城防火墙,以及稍後的『』。具有中共军方和国安背景的华为,参与开发了『金盾工程』许多关键技术。随後,中共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平安城市』维稳工程,

全方位监控整个社会。而华为为其提供监控设施和技术支援。并自称可以完善监控网路,打造『天罗地网』,建构全面安全资讯系统。

另外,被指留有後门,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资料,都不可避免被中共相关部门获取。华为手机对每个用户来说,等同於一个贴身监视器。

在华为的强力支持下,中共对维权老兵、P2P金融难民、上访冤民、维权律师等异议团体,实行精准拦截、『点杀』式维稳镇压。

华为就是中共流氓手里打压中国民众的爪牙、恶棍。

来源:真相传媒



via 华为就是个『癌细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