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有病?!中共扫黑 无锡幼儿园35幼童成排查对象

网传的一张《无锡市新光除恶专项斗争摸排表》图片被大量转发,引起广泛质疑。(网络图片)

通过对本班35名进行排查,未发现幼儿有涉黑涉恶情况。”5月28日,一张《无锡市新光幼儿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表》图片在网上被大量转发,引起广泛质疑。

对此,江苏省无锡市委宣传部回应上游新闻称,以上情况属实。

网传的这张排查表显示:排查目标是幼儿园的中四班,签名老师和日期非常清楚。排查结果处写着,“通过对本班35名幼儿进行排查,未发现有幼儿有涉黑涉恶情况。”

刘晓原律师5月28日对之音说,“好在是官方网报导了,如果不是官方网报导,大家还都不信。

他说,“今天上午微信里很多人转那个排查表。现在官方的报导说,他们是搞错了,是不是针对的是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这样的排查方案很可笑,少年儿童怎么牵涉到涉黑涉恶的问题,他们还是,不可能把未成年人作为排查对象。特别是这还不是一般的未成年人,只是幼儿园(的小朋友)。”

所谓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是中共2018年1月发起的一项为期三年的严打运动。刘晓原律师表示,有网民说在幼童中间搞扫黑除恶排查是一种低级黑。

他说,“感觉到很奇怪,即使是针对幼儿园的工作人员,我想他们怎么会有涉黑问题。现在扫黑除恶有些工作是不是一直说的扩大化了。黑社会或者是涉恶势力在全国有这么多吗?各领域各行业都在搞,有些人说这是低级黑。我认为这确实有点黑那个打黑(行动),不可能给幼儿园发那个表格嘛。”

刘晓原律师认为,不排除上面布置下来的工作下面执行走样的可能,应付上级,因为幼儿园的工作人员不应该对这么荒唐的工作安排没有质疑。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应该给中共中央发一张摸排表。”“其实中共才是中国最大的黑社会和恶势力,中国大大小小的黑帮,很多背后都有政府部门撑腰当保护伞。”

还有网民表示:“荒唐透顶!校领导、老师们个个都昧着良心,就没有一个站出来说一声‘哪有(对)3、5岁的孩子们扫黑除恶?’

网民还挪揄道:“当一个朝代的末世来临时,各种荒诞的事情层出不穷。”

来源:大纪元



via 有病?!中共扫黑 无锡幼儿园35幼童成排查对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