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纽约长岛九位镇长褒奖法轮大法

文:学员 来源:正见网


图:左起: 拿萨县执行官 柯伦(Laura Curran), 萨福克县执行官贝隆 (Steven Bellone), 布鲁克海文镇镇长罗曼(Edward p. Romaine), 格伦湾市长滕凯 (Tim Tenke), 伊斯利普镇镇长卡尔彭特(Angie M. Carpenter), 北亨普斯特德镇镇长博斯沃思(Judi Bosworth), 史密斯敦镇镇长韦尔海姆(Edward R. Wehrheim), 南亨普斯特德鎮主管施奈德曼(Jay Schneiderman), 亨廷顿镇镇长卢皮纳奇(Chad A. Chad A. Lupinacci) 。

2019年5月13日,在第二十届世界日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7周年之际,9位镇长先后发出褒奖贺信,恭贺“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暨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布鲁克海文镇宣布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布鲁克海文镇希望称颂那些为我们社区的居民热心地贡献和服务的团体。在5月1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纽约聚集以庆祝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标志着其问世27周年。并且:

鉴于:自从1992年,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使得全世界千百万的人变得更加健康,快乐,及为他。法轮大法是根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个平和的信仰。他有打坐,5套柔和的功法,以及修炼者作为日常生活指导的以真、善、忍的价值为核心的道德哲学。并且:

鉴于:根源于古老的精神传统,法轮功最初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92年在中国传出。千万中国公民通过修炼得到了更好的健康及精神上的幸福,因此,口耳相传使其发展迅速。今日,法轮功在全世界114个有不同年龄及阶层的人修炼。他一直有志愿者免费教授,个人或集体炼均可。并且:

鉴于:在长岛,在过去的22年里,当地法轮大法学员资助并/或参与了众多当地活动,参加社区街市及游行。他们展示了中国古典音乐及舞蹈的文化,并在老年中心,公司办公室,健康会所,公园,图书馆,及私人住宅举办了无数免费教功班。

现在,鉴此,我,Edward P. Romaine,布鲁克海文镇的管理者以及镇议会的成员们,代表布鲁克海文的500,000 居民以极大的荣幸在2019年5月13日公告今日为:布鲁克海文镇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格伦湾市祝贺大法日


格伦湾市发来证书祝贺法轮大法日。

伊斯利普镇颁发褒奖祝福法轮大法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我镇有众多居民过着无私的生活;不求回报地努力对他们的社区进行改善。他们认为自身造成积极影响已是足够的回报。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一个闻名世界的修炼功法,自1992年传出,使世界各地过亿的人变得更加健康,快乐。使他们关心他人,注重真、善、忍的标准以及跨越文化,国籍,种族,性别及年龄的普世价值。并且:

鉴于:世界各地法轮大法学员为社区无数小时的奉献,组织免费功法学习班,展示中国文化的音乐及舞蹈作品,并通过打坐教育,柔和的功法和道德哲学积极地改善拥有众多人口国家的未来。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在长岛过去23年里,一直作为我们本地社区宝贵的指导和灵感来源,自愿为老年市民,公司,健康俱乐部,公园,图书馆及私人住宅资助和开办上千次免费功法学习班,并参与社区游行及街市活动,持续着他们优良及和平的传承。所以:

现在,我们,伊斯利普镇政府,

在这第二十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标记着法轮大法传世27年,

表彰法轮大法。 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越办越好。

拿萨县颁发褒奖祝贺大法日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拿萨县荣幸地嘉奖那些杰出的值得称赞的个人,机构及组织。他们用时间,天赋,及精力丰富了我们的社区。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是一个中国的信仰。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学员兢兢业业的付出并对我们公民的各个方面的成功与繁荣作出了贡献。经过这些年,他们展示了对社区无私的贡献,值得人们关注和感激。并且:

鉴于:拿萨县荣幸地将此表彰在他们庆祝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给予法轮大法。

现在,鉴于此,我,Laura Curran,拿萨县执行官,在2019年5月13日,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欢庆之际,在此公告今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以此嘉奖并衷心感激学员们对社区的细心,模范性的服务。

北亨普斯特德镇祝贺大法日


北亨普斯特德发来证书祝贺法轮大法日。

史密斯敦镇褒奖大法日,强烈谴责迫害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今日,2019年5月13日,我们与法轮大法学员及其亲友共同庆祝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嘉奖法轮大法开传27周年。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起源于中国。其鼓励人们随时随地为他人着想并且做一个好人。他有打坐,5套柔和的功法,以及一个以真、善、忍的价值为核心的道德哲学。这些标准是跨越文化,国籍,种族,性别,以及年龄的普世人文价值之一。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38种语言。其作者,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自2000年起曾被4次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最初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各地办班通过口耳相传传开。这套功法极受欢迎,在1998年中国约有一亿人修炼并总是由志愿者免费教授。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在中国飞速传播,中国(中共)政权感到害怕。他们下令不惜一切代价消灭这套功法,因此造成时至今日仍在发生的严酷迫害。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在1996年传入纽约并在长岛已经22年。

现在,鉴此:我,Edward R. Wehrheim,史密斯敦镇管理者,以及县董事会,在此嘉奖并为法轮大法的优秀行为叫好,并强烈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萨福克县褒奖大法日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萨福克县执行办公室荣幸地嘉奖那些为了丰富和改善我们居民生活质量的杰出个人和组织。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是一个鼓励人们时刻为他人着想并做一个好人的传统中国信仰。他有道德教导,打坐及四套功法以提高个人的健康及身体状况。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的修炼是以真,善,忍的标准做指导。并且:

鉴于:自从其传入纽约,法轮大法学习班曾在萨福克县各处老年中心,学校,大学,办公室,健康会所,私人住宅及图书馆举办。

现在,因此,我,Steven Bellone,作为萨福克县县执行官在此宣布5月13日为萨福克县的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因其被超过100多个国家千百万人所修炼和珍惜。

南安普敦镇祝贺大法日,为“真善忍”鼓掌

褒奖译文如下:
仅此我代表镇委员会成员和大南安普敦地区的居民,很高兴的送上我对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衷心的祝贺。到今年这个平和打坐的功法已传出了27个年头,2019年也是个里程碑似的充满欢乐的一年。

从早期李洪志先生的公开传功开始,到2019年已有上亿的中国人和100多个国家的人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和心灵的幸福。法轮功修炼者出现在老年中心,公司办公室,健身俱乐部,公园,图书馆或私人住宅里传播着功法。令人鼓舞的是我了解到现在有许多长岛人也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

在这个年度场合中,从世界各地赶来聚集在纽约城的修炼者们,我为你们努力传播普世价值真、善、忍而鼓掌,我祝愿你们在今后的日子永远好运。

亨廷顿镇褒奖大法日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一个如此重要的日子,庆祝“真、善、忍”这个根植于中国五千年文明的普世价值;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其原则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基础;并且,

鉴于,全世界6大洲70多个国家的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的著作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法轮功以古老的智慧把各种有着不同历史文化背景的现代人们联系在一起,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共鸣;并且,

鉴于,“真、善、忍”是值得庆祝的价值观,能见证这种价值观在世界上弘扬是一种荣幸,能为此而庆祝是非常珍贵的。

鉴此,我们,亨廷顿镇议会的成员们代表本镇居民,把褒奖颁发给:世界法轮大法日。



via 纽约长岛九位镇长褒奖法轮大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