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北京爆料:金正恩三次访华后 一重要供应增多了两倍

金正恩第二次访华时与习近平会晤(视频截图)
金正恩第二次访华时与习近平会晤(视频截图)

记者/主持人:韩梅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韩梅综合报导)美国坚持,在朝鲜实行彻底无核化前,制裁不会停止。但有迹象显示,放松了对平壤的经济制裁,金正恩获得的供应比之前增加了两倍。

韩国《朝鲜日报》今天(7月20日)引述北京一位消息人士称:

“据我所知,在金正恩委员长接连访华之后,中国从丹东经输油管向朝鲜运输的原油供应量增加了两倍左右。”

“保障输油管通畅的最低流量为夏季每月3至4万吨,冬季每月8万吨,尽管正值夏日,但中国最近将运输量提高至冬季的水平。”

报道说,联合国对朝制裁决议规定,每年对朝原油供应量上限为400万桶(56万吨)。如果每月向朝鲜输送8万吨原油,则年输送量将达到96万吨,违反了联合国制裁决议,但目前还没有对此进行准确检验和监管的手段。

另外,这篇报道还引述中国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从中共官方及中国民间得到的好处不止原油:

“在金正恩第三次访华之后,中国向朝鲜提供了大规模的化肥。”“虽然没有公布确切的数字,但是从‘大规模’这一表达来看,估计是远超此前规模的20至30万吨。”

“中国(中共)的方针是以不违反联合国对朝制裁决议为前提,与朝鲜展开交流与合作。”

“金正恩访华后,中朝边境警备放宽,朝鲜国家机构直接向中国运输矿物和药材,并将粮食走私进来。”

就在前日(7月18日),美国总统还在推特表示,对朝鲜的制裁仍将继续,不过一旦去核化后,朝鲜将获得巨大利益。

因此,北京放松对平壤的制裁一事,令外界忧虑这将影响川普大力推动的朝鲜无核化进程。

另据法新社消息,美国上周在联合国表示,朝鲜通过非法进口手段违反联合国有关燃料输送的限制(进口燃料每年不能超过50万桶)。美国随后向联合国的一个制裁委员会请求终止这些运输,但俄罗斯和中国正在申请更多时间考虑这一要求。

这被认为阻碍了美国对朝鲜实施的制裁。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北京爆料:金正恩三次访华后 一重要供应增多了两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