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新疆阴森恐怖 社区人员全穿迷彩服拿大头棒

读了《自陈全国主政,新疆已经倒退到了文革时期》一文后,心里也有同感,下面谈谈我所在城市的迫害情况。

现在社区人员全部穿着迷彩服、头戴钢盔、身穿防刺马甲、戴着红袖章、手里拿着大头棒。

社区门口放个大音箱,不停的播放邪党红歌,毒害着小区的每个居民;每个小区只留两个進出口,晚上只留一个進出口,每个進出口不但设有摄像头,还有两个全副武装的保安要求登记并检查;一些退休人员,戴着红袖章三五成群的在小区转悠、企业单位抽调一些青壮年戴着红袖章在小区里巡逻;每个商铺的店员都戴着红袖章,口哨一响,全都拿着大头棒冲出来集合;早市晚市不让摆摊,市民买菜得去超市,進超市都得刷并检查包;很多外地被驱赶回原籍,造成厂矿企业职工大量流失,经济受损;各个公交车站有身穿迷彩服、手拿大头棒的人站岗;标有“特警”的黑色防暴车在市区来回巡逻;公安警车时不时的拉着警笛、闪着警灯呼啸而过。

整个城市戒备森严、压抑、紧张,笼罩在阴森恐怖当中。

据说,这是新疆内部的政治运动,迫害手段是只做不说,对他们认为的重点人物、危险人物不经司法程序进行三收,收教(学习班)、收押(看守所)、收监(监狱)并作信息建档。

有些密令不做笔录,只做电子拷贝。

邪恶还在不断扩建非法关押场所,每个“学习班(再营)”可容纳五百人,甚至更多。

被非法关押的人在里面吃不饱饭,天天唱红歌,唱完红歌才让吃饭,学习邪党理论,逼写思想汇报,交代自己的错误,身心备受煎熬,还要自己或让自己的家人给“学习班”交钱,非法关押没有期限。

这次迫害对像牵扯人员之多造成很多新疆人,人人自危,人人自保,他们胆颤心惊,不敢乱说话,更不敢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甚至有些不明真相的人助纣为虐,以举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来邀功请赏。

新疆的公安、警察、街道社区人员都被沦为这次迫害的急先锋,他们在以陈全国为首的邪恶集团的撑腰下无法无天、肆虐百姓、为所欲为。

你跟他们讲人权、讲法律,他让你:“闭嘴!少废话!”有良知的人会跟你说:“新疆现在就这形势,你上哪去讲理?你跟谁去讲理?共产党什么时候跟你讲过理?你敢告马上就送学习班(再教育营)。”

新疆人民就在这种强权和高压下沉默了、屈服了。

以陈全国为首的邪恶集团打着“维稳”的幌子,更是无视法律,无所顾忌的、不经任何手续和程序,随意骚扰、监控、抓捕民众,在新疆制造了这场文革式的大浩劫。以上只是新疆被迫害形势的冰山一角。

建议国际社会运用法律直接起诉人权恶棍陈全国,把他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

转自明慧网

本文标签:, , , , , ,


via 新疆阴森恐怖 社区人员全穿迷彩服拿大头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