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李天一爹厉害了 提前6年获释 传正在海外逍遥

网传李天一已提前6年获释(网络图片)
网传已提前6年获释(网络图片)

/主持人:杨正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中国网民在社交媒体爆出猛料,体制内著名歌星李双江、梦鸽的儿子李天一5年前因强奸罪被判10年,但只服刑4年即已获释,出狱后被安排在国外生活。

有律师指出,根据刑法,即使获得减刑,最多只能减半,而且服刑期间要有极好的表现,因此他认为李天一提前近6年获释,一定有内情。

有眼尖的网民发现,原来表现低调的李双江、梦鸽夫妇,在儿子重获自由后,又重新出现在公开场合,梦鸽笑容满面、容光焕发。

其实李天一被提前释放的消息,早在今年4月下旬已有传闻。有网民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爆料称,李天一已经获释,并指他服刑5年。

但李天一提前获释的消息,至今仍未得到的证实。

李天一案发生在2013年2月,李天一等五人强行将一名醉酒带到一间宾馆轮奸。期间使用暴力殴打,警方之后拘捕了这五人,控以“涉嫌强奸罪”。同案四名被告全部认罪,但李天一否认控罪,指自己当时醉了不知道事发经过,但又声称当时是嫖娼行为。

案件在同年8月底进行了闭门审理,其中三名被告人当庭认罪,并同意赔偿。但李天一当庭否认殴打受害者,也否认与其发生性关系。案件在9月宣判, 五人强奸罪成立,李天一判监十年,同案四名被告分别判入狱12年至缓刑不等。
一审判决后,李天一提出上诉,但被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该事件当时曾引爆舆论,关于李天一是否未成年的质疑声不断,关于同案其他4人身份背景的各种传闻满天飞,甚至一度传出其中有、曾庆红的孙子。

无论是当时的舆论沸腾,还是如今传出的李天一提前获释的不同版本,反应出来的显然都是民众对中共体制下,权贵阶层享有特权的不满和对中共司法的极度不信任。

本文标签:, , , ,


via 李天一爹厉害了 提前6年获释 传正在海外逍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