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特使赴韩介绍习金会 半岛前景明朗之际 中共肆意牵制 对韩渗透严重

来源:博讯韩国李俊来稿,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青瓦台一名高官今天表示, 北韩金正恩结束北京之行后,中共国务委员作为的特使到访韩国,对的内容以及中共对韩半岛未来局势的立场做出说明,并补充道,韩国总统特使团本月初访朝后立即访华,向中方介绍访朝成果,而杨洁篪此访也可能是出于同样目的。

3月29日杨洁篪上午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并出席了由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郑义勇(音译)为其举行的欢迎晚宴。

今天30日由中共驻韩大使邱国洪陪同,下午从驻韩使馆前往韩国部驻地,外交部周围戒备森严,2时许与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花举行了会谈,他向康京花重申了中共立场,表示中共支持南北韩会谈,也支持北韩与会谈。

之后杨洁篪前往青瓦台总统府与文在寅总统进行了会面,详细说明了习金会的会谈内容,而文在寅总统除了报道问题之外,要求中共对萨德危机造成的,中国团体游客赴韩问题的完全开放,乐天超市及沈阳乐天游乐园,及装有韩国产电池的电动汽车提供补助,中国的雾霾严重影响到韩国等问题,尽快确实解决。

杨洁篪表示两国可以建立韩中环境合作中心,一起努力,并通过两国环境部门高级官员互访等方式,来解决雾霾问题。

但外界普遍认为自韩战以来至今为止,中共扮演着邪恶的角色。韩战战死的中共所谓的志愿军至少有90万,若非美国对中共的人海战术表现出仁慈而,伤亡会更加惨重。

中共对北韩的援助及贸易,即使在国际社会制裁时,也一直没有停止过,2018年以来,中共迫于川普政府的强大压力而在对北韩援助贸易上不得已就范。

在未来的韩半岛事务中,中共处于自身考虑,也将仍然扮演反面角色。但中共是否能像以往一样,抓住北韩这张牌,有待观察。

另外中共对韩国的,可谓触目惊心。据了解,自2004年全球第一家孔子在韩国开设至今,韩国境内的有23所,孔子课堂13个,数量位居亚洲第一,孔子学院在西方社会已经臭名昭著,孔子学院的讲师大都需要经过 中共洗脑筛选,签订政治立场保证书,才可赴国外的孔子学院或孔子课堂,也有人指出哲学讲师在所在国从事与身份不符的事,都所在国的安全构成威胁,并且孔子学院的教材都是充满共产主义思想,严重影响污染所在国学生的正确思想,必须引起注意。

除了孔子学院,中共巧妙利用了韩国政策善待外国人的政策,韩国政府首都建立了7个免费为外国人提供语言教育,文化交流体验的国际服务中心,中共也利用这些地方作为据点,以各种名义召集留学生,进行任务布置和洗脑,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也赫然出现在韩国的外国人服务中心。

2008年北京将要举办奥运会,但国际社会认为中共的迫害人权严重,不适合举办奥运会,当时韩国爆发数十万中国留学生涌上韩国街头,中共血旗一片红飘扬在韩国,甚至很多留学生暴力殴打反对举行奥运的人。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号召力,很明显是中共背后黑手。

中共也利用一些持有旅游身份,结婚移民者身份,工作身份,获得韩国身份,孔子学院讲师身份的人,以国际服务中心的便利条件,学习语言,了解韩国文化,更有利于为中共完成一些任务及掌握中共所关注的人的信息情况,搜集中共感兴趣有价值的信息情报。

目前中共在韩国的主要活动机构及聚点有:

驻韩使领馆的下属机构,中国签证中心,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文化院,中华汉韵社,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合会,中国留学生会,中国人教会等。韩国政府是否百分之百掌握上述内,目前不得而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特使赴韩介绍习金会 半岛前景明朗之际 中共肆意牵制 对韩渗透严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