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薄熙来炫英文被看透 美财长称其傲慢有野心 军队发文件再批他

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是美国著名的“中国通”之一。他出的《与中国打交道》一书中,细数了他与中共领导人交往的很多轶事书中讲述,其中谈到已经落马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了炫耀自己的当众出丑的事,保尔森还用5个字评价薄熙来“傲慢、有野心。”

保尔森在书中介绍,2006年的中国行,他见到了时任长的薄熙来,并讲述了一件薄熙来为了炫耀自己,当众出丑的事。

美财长书中揭薄熙来丑事

保尔森在书中描述当时对薄熙来的印象时,用了5个字的评价:“傲慢、有野心。”

保尔森称,薄熙来曾纠正员的翻译,以此来炫耀自己的英文水平。不过,这恰恰显示了薄熙来的英文程度一般,还透露出他对翻译员的轻视。保尔森的人知道,这名翻译员的翻译并没有错,不过翻译员“感应”到了薄熙来“为了炫耀”的用意,配合地纠正了自己的翻译。

保尔森还提到,2011年12月,为了自己的“保尔森基金会”(Paulson Institute)的事飞往重庆时,他再度与薄熙来见了一面。当随行的洛杉矶市长维莱构沙(Antonio Villaraigosa)指出重庆过去3年种了10万棵树时,薄熙来立刻指出,应该是15万棵树。

保尔森感叹,薄熙来还是如以往般好争斗。

不过,在他与薄熙来见面后的两个月,就爆发了王立军闯美领馆事件,薄熙来随后落马。

中共给军队发文件再批薄熙来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多次公开批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等人“阴谋篡党夺权”。

这是继文革时期“四人帮”后,40年来中共官场罕见的再次出现“篡党夺权”的说法。证明了江派这些年来多次针对习近平的阴谋。

3月24日,香港《明报》引述消息人士说,中共解放军2月底开始下发《学习读本》,其中提及“八九事件”,并认为“负责制”防止政权被颠覆。此外,报道还称中共组织学习文件意在肃清两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因为二人虚化“军委主席负责制”,危害“党指挥枪”

此外,报道还称中共组织学习文件意在肃清两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因为二人虚化“军委主席负责制”,危害“党指挥枪”。

除了郭、徐两人,文件还列举反面例子,包括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及中共中央前统战原部长令计划,还有重庆两位前书记薄熙来、孙政才。

文件还称,他们公开分裂党、搞“独立王国”、自视“地方诸侯”等。但在提到上述4人时,文件未提到他们与军队有什么联系,主要是称他们违反政治规矩。

薄熙来是江泽民安排的接班人

薄熙来落马前,因手上有“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成为江派安排的中共“接班人”。

2012年2月6日,薄熙来与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翻脸,王立军为了免遭如英国商人海伍德式被杀人灭口,携带机密资料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揭开了薄熙来、周永康等策划政变夺权的黑幕。

随后,时任中共副主席的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十八大〞后废黜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该政变夺权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担任主谋,周永康和薄熙来实施,令计划以中办主任的身份,居中联络,暗中策应。在“十八大”上,由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待时机成熟后,联合江泽民的军中势力(徐才厚和郭伯雄),意图在“十八大”后,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

但是这一政变阴谋,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同年3月15日两会闭幕日薄熙来落马;2013年薄被判无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监狱服刑。其后,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政变集团要员纷纷落马。

来源:阿波罗网林海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熙来炫英文被看透 美财长称其傲慢有野心 军队发文件再批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