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江泽民暗杀李洪志大师的机密行动都被破解

(本文转自275期2012/05/17【新纪元周刊】)

天安门自焚伪案被联合国会议确认为一场中共导演的骗局、南非枪击案曝光曾庆红与薄熙来的阴狠、“114”暗杀计划中途夭折,以及围绕法轮功的中共特务……江系人马的恶毒部署一一以失败告终,而其罪行和血债都将在不久的将来一一偿还。

文 ◎ 李佳

2001年1月23日,中共炮制了震惊中外旨在诬陷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成为中共在国际上无法摆脱的梦魇。在此之前的1999年7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发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但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深入人心,江镇压不下去,因而挑起“天安门自焚”事件,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强行继续镇压。

据中共公安部调查,1999年初,中国大陆至少有7000万人学练法轮功,其人数超过中共党员数目。法轮功学员中有中央政治局常委家人、部长级高官、军队实力派,还有教授、名人、富商及社会各界民众。

江泽民1999年发动镇压受抵制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之心,认为“法轮功在跟中共争夺群众”,他利用中共历年来练就的邪恶手段,在1999年7月20日,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对,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

中共利用一切手段诬陷迫害法轮功, 从“不让吃药”到“自杀”、“杀人”等,电视、广播、报纸、杂志,铺天盖地搞“大批判”,人们被逼表态与法轮功“划清界限”。不过让江泽民大失所望的是, 尽管动用了党、政、军、文教、外交、经济等一切手段,“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狂言彻底落空,民众对镇压法轮功并不感兴趣,很多地方中共的迫害政策受到各方 或明或暗的抵制。

为强行维持迫害 中共编造自焚伪案

为了强行继续推行对法轮功的镇压,煽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罗干1月23日(2000龙年12月29日除夕当天)下午,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喉舌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漏洞百出。


央视天安门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放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骗局。(大纪元资料室)

“自焚”骗局漏洞百出

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以及观察整个事件,便会发现很多疑点,证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个精心设置的阴谋与骗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自焚”突发事件。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所有被严重烧伤的人都被紧紧的用纱布包裹,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悠闲的摇晃“摆姿势”,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国际”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2001年1月23日,中共江、罗在天安门导演了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用来构陷法轮功。中共先后披露的三个“王进东”,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大纪元资料室)

不仅上述造假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是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国际揭露骗局 中共丑行曝光

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 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指出: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 联合国备案。

2002年1月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该片从各国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于2003年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

澳洲法轮功学员南非和平请愿遭枪击

除了有目的的制造自焚伪案,诬陷法轮功学员外,江系人马中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们还积极参与海外暗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2004年6月28日下午八点半左右,在南非约翰尼斯堡,澳洲法轮功学员一行九人在前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总统府宾馆 (Presidential Guest House)进行和平请愿的途中,遭到不明人士开枪射杀。在第二辆车上开车的法轮功学员戴伟梁双脚被射伤,送医抢救。幕后黑手直指当时造访南非的江泽民 “大内总管”曾庆红以及商务部长薄熙来。


2004年6 月28日,在南非约翰尼斯堡的法轮功学员戴伟梁开车和平请愿途中,遭不明人士开枪射击。幕后黑手直指当时造访南非的江泽民“大内总管”曾庆红以及商务部长薄熙来。(大纪元)

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心腹,主管党内特工系统,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对数千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而被法轮功学员告上联合国与国际法庭。 薄熙来也因为在大连与辽宁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而被多个国家起诉。

据了解,从1999年7月20日至2004年4月18日,大连至少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是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已证实被 迫害虐死的辽宁法轮功学员达103人,居中国全国第四。辽宁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都因为残 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薄熙来的恶行令其所到之处都成为不受欢迎者。他在欧洲、北美、南美、澳洲的行程均遭到法轮功学员和人权团体的抗议和谴责。

但是曾、薄不但不知反省与收敛自己的恶行,反倒对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进行打击与报复。2004月4月下旬,在海外当诉状送递者在酒店门口将诉状及 其他相关文件送达薄熙来本人手中时,薄熙来意识到自己被起诉后旋即将文件摔在地上,其随从则立即对诉状送递者进行了肢体攻击。这次南非枪击案,则完全就是 穷凶极恶,不择手段了。

自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以来,江泽民在党内外都受到了抵制,中共高层中除江外,都不同意镇压,而且在镇压后也不积极。不少省市的领导对此也是阳奉阴违, 民众更是十分反感。不过,有少数人认为这是一个向上爬的大好时机,因此紧随江的镇压政策,周永康和薄熙来就是这样的人。

暗杀胡锦涛

胡锦涛自任总书记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发生在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江泽民,身为江的心腹的周永康也卷入其中。


胡锦涛(左)自任总书记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发生在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江泽民(右),身为江的心腹的周永康也卷入其中。(Getty Images)

2006年5月,胡锦涛来黄海视察北海舰队。当胡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巡视时,两艘军舰突然同时向该舰开火,竟然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士兵。 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做梦也想不到有人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谋杀中共最高领导人,于是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载着胡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 到安全海域。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 胡才回北京露面。

本已来到青岛准备庆贺的江泽民空欢喜一场,而负责执行暗杀行动的海军司令张定发不久后患病死去(也有人称死于谋害),既没有吊唁和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

2009年4月23日,在青岛附近的黄海海域举行了一场14国海军共同参与的海上大阅兵。作为军委主席的胡锦涛理所当然要参加。此时的胡已今非昔比,自上次遇刺后,他对军队的和人员的提拔都要亲自过问,对于军队的异动也早已加以防范。

在阅兵开始之前,胡已经得到密报:江系人马准备在23日早上9点开始的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 杀案”。 胡遂改变计划,先行会见了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队中的心腹将企图谋杀自己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12时左右,在一切搞定后,胡锦涛身着西装开始了 阅兵。江刺杀胡的阴谋再次失败。

参与谋害中共最高党首的不仅有江泽民在军队中的亲信,还有被江一路提拔上来的周永康。周虽非主谋,但无疑也是帮凶之一,其罪非小也。周为何能得到江如此的青睐,成为其小圈子中的重要人物?这当然与其紧随江的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密切相关。

当前中共高层各派分崩,局势动荡,很显然,不愿为镇压法轮功背黑锅的胡温等高层与身负血债、想要保命的周永康间没有任何路可走,周一旦得势,绝不会放过胡温等人,这从其参与暗杀胡,还有此前海外媒体曝光周永康和薄熙来策画“谋反” 即可看出端倪。

暗杀法轮功创始人未果

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的妒嫉和恐惧,曾不断寻机想暗算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但都屡屡失败告终。

台湾:

1999年江泽民及其帮凶企图用五亿美元重金和最惠国待遇为条件引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未果后,就向特务部门秘密下达了暗杀令,由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联合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组,专门负责搜集法轮功创始人的行踪,招募训练人员,准备暗杀法轮功创始人。

据可靠消息来源,江泽民集团派遣了不少男女特务,尤其是女特务伪装成法轮功信徒,逢人就问法轮功创始人的具体住址,口口声声要保护“师父”。他们不辞辛苦,每个都参加,在人群中乱窜,可是阴谋并没有得逞。

2000年12月初,《中央日报》登载了与台湾法轮功负责人的访谈,江泽民及其帮凶由此判断法轮功创始人可能到台湾讲法。 12月18日台湾《时报》报导,台湾当局已经批准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赴台。 江人马乐不可支,认为机会终于到了,随即秘密派遣了特别行动组赴台,与台湾的黑社会组织秘密接触,花重金收买他们,准备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台湾讲法时进行暗杀行动。

结果李洪志先生为了“不给台湾当局增添压力”而未成行,暗杀行动流产。

大纪元12月20日台湾讯,法轮功在台发言人洪吉弘先生说:“师父悲天悯人,考虑两岸关系,不愿给台湾政府增添压力,所以此次估计不会来台。到目前为止,我们未接到任何有关师父来台的信息。有关报章的消息,我不作评论。”

李先生临时取消了行程,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们倒没说什么,而在的江氏嫡亲网站先不干了:“台湾‘法轮功’骨干散布谣言,谎称李洪志将于24日出席这次‘心得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香港:

2001年香港法轮功大会前,一份绝密情报被送到江泽民的办公桌上,内容大意是法轮功将于1月13至14日在香港举行会议,其创始人将在14日会议上发表讲话。江泽民阅后立即下达密令,要抓住这次境内机会,不惜一切代价,除掉法轮功创始人。

于是解放军总参谋部、国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联手,立即制定了一个代号为“114”的暗杀行动计划,并跨国界的秘密展开。据悉江泽民对这个暗杀计划非常得意。

在“114”的实施过程中,几乎所有东南亚及北美等地的海外情报机构进入特别状态,并且在香港及澳门,几乎所有的黑社会集团均被中共威逼利诱而涉入暗杀计划,因为此计划指定由港澳地区黑社会集团实施直接暗杀。一时间真似天昏地暗,香港四处杀气腾腾。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不知什么原因,大会前夕法轮功创始人突然取消会议行程,只是在1月14日向大会发了个贺词,结果让江泽民极为得意的这个暗杀计 划全部泡汤。据悉当江泽民听完“114”中途夭折及法轮功创始人向大会发贺词的汇报后,脸色铁青,坐在那儿半晌没憋出一个字来。

加拿大:

2002年加拿大国会议员高度赞扬法轮功对加拿大、对中国、对全人类做出的特殊贡献,并邀请法轮功创始人在法轮大法洪传十周年之际在5月18至19日到大学讲法。这个消息被中共打探到,他们积极地准备着又一次对法轮功创始人的谋杀行动。

也许是因为来的人多吧,本来安排好5月18日在多伦多大学召开的第五届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突然改在多伦多喜来顿酒店(Sheraton Hotel)能够容纳2300人的会议大厅内召开,大厅内座无虚席。会议是凭票入场的。江泽民的爪牙们和被收买的黑社会被这突如其来的改动打乱了计划。5 月19日上午,他们分头行动,有的到学员中去打听开会地点,有的自称是刚从大陆和香港来的法轮功学员而混入了会场,并如愿以偿地坐在了最前排!

和任何一次心得交流会的安排都不同,这次大会在心得交流会结束时才宣布了法轮功创始人向大会发的贺词!把杀手们的胃口吊到最后一刻,是为了让受蒙蔽的他们能够以这种奇特的方式,一直坐到听完真正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们的体会,给他们一次了解法轮功、知道真相的机会。

最耐人寻味的是那束送上台的准备献给李先生的鲜花。

大家都知道一个常理,除特殊情况下,会议主持者自然会提前知道接受花的人是否会到场,否则就不会买鲜花了,如果接受者临时没到,自然没有必要把没有献出去的鲜花举到台上告诉与会者说这是要献的花。

可是此次这样的事情就发生了,法轮功学员把要献的鲜花举到台上,明确告诉所有与会者说:这就是要献给李先生的花!话外音是:李先生就在这里!

大陆特工成了法轮功修炼者

1997年初,罗干指示公安部在全国进行调查,网罗罪证欲定法轮功为“邪教”。而全国公安厅局充分调查后均上报称“尚未发现问题”。1998年7月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先把法轮功定罪为“邪教”,紧接着又提出:要掌握活动内幕情况,发现其违法犯罪的证据。

罗干发的文件明显带有先定罪、后找证据的构陷性质。当时就陆续有不少公安、统战部和特工到法轮功的炼功点上卧底学功,并和学员一起学习《转法轮》。但没想到法轮功无底可卧,学员的一切活动都是公开的,而且来去自由,既没有人员登记,也没有会费。很多卧底人员倒因此机缘而对法轮功有了深刻了解,反而成为坚定的学员。令罗干吃惊的是,在全国各地的上报材料中,一条法轮功的罪证都没搜集到。

罗干还心焦地发现,公安部负责气功的人都很懂气功,很多人自己也练气功。于是罗干1996年特意改组了公安部,原来管气功和懂气功的人一律调走,为下一步打压法轮功铺路。

在海外,江系特务也同样派出不少特务打入法轮功学员内幕卧底探听所谓情报,但都频频失手。其中丁柯就是一个例子。

丁柯当时在国家安全部工作,曾经以《光明日报》记者的身份派到海外(美国),一方面从事新闻报导,另一方面也替国家安全部搜集情报。

丁柯在80年代毕业后被分派到当时的中共中央调查部接受一个月的培训,之后派到海外,在那段期间他被要求如何在接触各式各样的人群中物色可用的情 报,特别是在海外近三千万华人世界中。他说:“肯定是有些人对祖国有些不同的想法,中共当时以爱国情绪为主导,表面上是爱国,但不知不觉中人们就为中共当 局提供他们觉得有价值的服务。”

丁柯在1999年的8、9月份开始接触法轮功,当看到了CNN有线电视及其他一些西方主要的媒体陆续地报导了许多在中国大陆、北京的一些法轮功修炼人静坐、和平抗议镇压的报导时,让他内心非常震惊。

他说:“我看到了一群人其中包括很多老太太及小孩,他们在天安门广场和平地、平静地炼功、打坐,却受到警察粗暴的打压及拳打脚踢,当时看到,就非常同情这些因为维护自己信仰而受到如此虐待的法轮功群众,你知道在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以后,因江泽民的权威造成许多中国人不敢说、不敢做的。那么在这个时候1999年天安门广场上出现了这么多为了维护真理、信仰自由、真善忍的一群人挺身而出对抗中共的淫威,当时让我受到很大的鼓舞,因为在他们身上真的看到了一种很长时间我没有看到的精神。当时我认为法轮功是一种气功,是表现中国优秀传统的功夫,因为我也练过其他的气功,所以我知道气功是真实的。”

丁柯表示,“对法轮功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只要真正按照书中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去做个好人,你如果真的有做到,你就会体验到一种变化,这种变化不仅对自己有利还对周遭的人有利、对社会都是有帮助的。”

丁柯开始在英文的网站上为法轮功打抱不平,但是当人家问丁柯法轮功的问题时,他表示:“有些问题我并不十分了解,所以无法做任何评述。所以我想我该到法轮功那儿实际调查、了解了解法轮功了,就像以前有一句话‘你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你就自己去尝一尝。’”

丁柯说:“我想跟那些担负中共派遣任务到海外来收集情报或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人,不妨先放下你们的任务与法轮功学员交往一下,体验一下,看看法轮功是不是让人做好人,看看法轮功是不是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反过来讲,他们是不是都希望自己的亲人身体健康道德良好,如果不是的话那还能希望自己成为什么呢?所以希望他们能平心静气的衡量自己、法轮功的人,就会明白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暗杀李洪志大师的机密行动都被破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