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上海新晋一常委 官媒放话:这个调整很重要!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上海新晋一 官媒放话:这个调整很重要!

12月29日,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发表文章“上海新晋1常委,这个调整很重要”。报导称,中央批准:凌希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

凌希现任上备区委员,少将军衔。这是自去年新一轮省级常委换届,“戎装常委”後,首个再补的常委班子。

这也是2017年5月上海市委班子换届後,上海市调整的第二名市委常委。此前,十九大之後,习近平前大秘、新晋政治局委员李强接替韩正出任上海市委

凌希曾任厦门警备区政委、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2016年6月,转任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2017年5月,出任上海警备区政委。

习近平曾在厦门任职,南京军区也被视为习的嫡系势力;凌希应是习阵营嫡系将领。

今年北戴河会议前夕,习近平当局继密集调整省级武警总队主官後,又调整多个警备区高层。其中,上海警备区政委等主官换人,其司令部等四大部降格为「一办四局」,尤其令人关注。

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江绵康、侄子吴志明与上海政商圈紧密勾连。上海帮要员韩正被调离,习亲信大秘李强任上海书记,成为习阵营接管江泽民老巢的标志性。习嫡系将领凌希任上海警备区政委及上海市戎装常委,是习加强掌控上海的又一动作。

上海新晋一常委 官媒放话:这个调整很重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上海新晋一常委 官媒放话:这个调整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